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0页:武器介绍-回避Evade

展开

回避Evade

《DmC》中没有防御动作,要避免伤害除了让对手不能攻击外,最重要的就是回避动作。相当有趣的点在于回避动作除了基本回避外,额外也还有进阶的天使与恶魔两种回避。

游民星空

天使回避是在按住L2启动天使武器中,连续输入两次回避施展,这时但丁的回避路径上会出现白色的光羽,并且回避一段比平常更远的距离,并有更长的无敌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恶魔回避使用方式则是按住R2启动恶魔武器时,抓准最后一刻回避敌人攻击。如果成功发动,接下来的一分钟之内但丁将会获得肾上腺素上升的状态,提升所有的伤害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对你来说光是要回避就很花精神,那以躲开攻击为优先,先选择天使回避吧!输入简单而且能大幅提升生存率。对时机掌握很有自信的话,可以先投资提升伤害的恶魔回避,让回避之后的反击更有威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