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10条游戏经验建议

2013-02-23 17:2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对付2只以上霸体怪(黄色光芒无法浮空),可以在光芒消失的时候直接F浮空,然后用XX,XX的浮空连击,之后用天使钩子提升自己的高度,在控制直接连死,不要落地。

2:天使飞镖的控制能力在对付2个怪的时候十分优秀,但是如果太多,他的出手速度就会让你很蛋疼,不过始终是控制时间最长的技能了

3:如果大群敌人都无法对空,而且你操作也没有犀利到神出鬼没的境界,建议无脑用浮空以后的恶魔拳头的F蓄力攻击,大概打个6~8拳,一般小怪就可以被连死了,如果运气好,没有挨打,肯定在3S评分以上

4:虽然用大剑和镰刀都可以无限浮空,但是大剑明显更优秀,无论是速度还是伤害

5:无论是跑步还是跳跃,都可以对双枪蓄力,虽然DPS不高,但是有一点是一点,PK之前撸一发大的,何乐不为。

6:DMC鬼泣可以轻松将人击下悬崖达到秒杀,如果哪一关小怪你真的过不去,而且刚好悬崖存在。

7:天使恶魔闪避实在太坑爹了,PC玩家只能用改建精灵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8:对付bitch的方法是先打杂鱼,躲避好长矛,等她给杂鱼盾以后直接天使钩子过去打她一顿。用飞镖破盾的方法在怪多以后不是很好用,建议不破盾。

9:如果你对自己的连击十分有信心,无需看动画就能打出高效输出,那么就有时间观察那些不被连击的单位,他们的威胁最大

10:觉醒并不需要留给BOSS,最好也不要满紫魂才释放,大概3格的样子,释放就足够你秒掉小怪里面最头疼的那只,使之后的战斗十分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