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教你如何简单对付DMD所有棘手敌人

2013-01-30 17:14:59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xw465285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鬼泣5出的第三天我终于将最后一个难度,地域和地狱难度通关,到此鬼泣所有难度达成。

相信有不少玩家能体会出鬼泣这一作难点决不再BOSS战上,绝大多数玩家第一次无经验BOSS战就能顺利通过,所以就不多说了。重点放在我个人认为在DMD难度中较为棘手的杂兵身上。

双刀鬼武者

大家普片认为这个怪物很无解,第一次遇到80%玩家都可能被掀翻了,但是只要了解这家伙的攻击方式的话,单挑基本不会输。

忌讳:

1.放弃对他进行枪械攻击,他会立刻进入绝对防御,有时甚至已经倒地了你开枪的话他会瞬间切换到防御姿势(不科学)。而且当他防御到一定时候就会蓄力斩过来。

2.不要站着和他对无脑对Y,通常都会格挡然后反弹攻击。

反击方法:

1.当拉开一定距离后,他会消失在次元中,再闪现出来攻击,如果此时你在地面,那么他基本会从半空中斜切下来攻击。很多人说侧翻一下反击,但是他的硬直太少,侧翻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其实只要在他出现的那一刻向一边跳到空中,对着他落地的地方B键斩下去,基本是跑不掉的,甚至能在斩到以后连上几下普攻。

2.同样是拉开距离消失的时候,这次是侧翻躲开,如果及时的话,他的背部会显示“印记”这时可以将他短暂的拉出硬直,抓经时间攻击。但是人多的时候是不会给你太多考虑时间的,所以不推荐特意用这个。

3.还是拉开距离消失,很多人还不知道,其实可以在他出现在空中的那一刹那,就用“天使印记”把自己拉过去,这样会把他撞翻在空中,直接进入你的攻击节奏,这个要多练习。

进攻方法:

1.还记得鬼泣4中,控制尼禄时但丁是怎么打我们的么?非常硬霸,其实在这里我主张硬霸的打法:“百裂突— 侧翻 — 下斩 — 侧翻 — 百裂突...”他会一直格挡你的各路攻击,一定要记住当被他反弹的时候记着按一下RB,也就是翻滚,方向无所谓(不加方向的话是后翻),主要是躲避他的反击。这样看似徒劳,实际上百密一疏,不一会就会露出破绽,一定要将“百裂突”熟练化。

2.鬼泣5 的神技“下斩”(空中“B”),下斩是一个非常好的无脑进攻方式,对付鬼武者用多角度连续“下斩”加上“侧翻”的组合,虽然会被弹回来但是多试几次会发现他防御到一定程度就会被砸倒,记得回避反弹。

3.用拳套普通攻击,当他反弹你攻击的那一下用“前前Y”(同百裂突)

肥胖暴君

当这个死胖子撞过来的时候居然还会调整角度,不少玩家对他惧怕不已,其实他就是个菜。

躲避:

不要在他撞到跟前来再躲避,当他冲过来的时候用“二段跳”加“天使冲刺”轻松躲避过去,他是无法调整回身的,只要跳过头顶都可以。但是要注意区分他是不是真的冲过来,我就干过看见他动立刻向他那后面跳,结果他想的也是跳过来。

反击方法:

1.想要最好的反击机会,需要玩家在靠近墙的地方引诱他冲过来,当他跑了大半距离时就可以跳了,这蠢胖子一定撞墙的。这时他背后会出现“印记”,用“恶魔印记”可以将他拉翻,如果距离过远可以先用“天使印记”接近再拉不迟。接近后基本他还没有爬起来(就算正在起来也无所谓),直接拳套按住“B”蓄力到最大直接“升龙拳”打到空中,轻按“Y”普通攻击把他砸向地面,再用“B”蓄力给他一次砸地(别用普通攻击,那点伤害根本不够看。)。

2.当他撞墙后,用“炸弹枪”(维吉尔第二次送的枪)向他后面将所有子弹射上去。这时他转过身来,可以完全嘲讽他了,随时让他倒地,然后来一遍上面的连招即可。其实这才是打他最有效的方式,如果有将炸弹枪升满的话用他吧,就算他魔化,三回合基本也就结束了。

进攻方法:

1.很多人注意到了,拳套的空中砸地蓄力是根据高度决定伤害的,二段跳用如果跳到最高点后可以砸出很大的范围,这个范围是可以将暴君砸出硬直的。当学习了“踏燕”技能后,可以借助胖子达到更高的位置。一直用这个方式贴身攻击,即使是面对两个胖子也保证安全。切记如果高度不够,砸出来的攻击是不够硬直的。

2.当他冲过来时,用拳套的“B”蓄满力等着(前前“Y”也可以,但要蓄满),这个其实不推荐,很难掌握时机(前前“Y”好些,但是伤害不够)。

电锯暴君

远处不停的丢电锯齿轮,即使被打死了还有一招自爆。其实这家伙非常菜。

忌讳:

不要过多的近身攻击,前期还可以,但是DMD难度下他是有组合连招的,而且还带命中修正,基本跑不掉。

进攻方式:

对他最有效的攻击方式(没有之一),叛逆剑的远程蓄力三段攻击(“Y”蓄力)。这一作的剑蓄力实用加强太多了,速度快硬直少(第一下攻击后可直接翻滚取消)。而且可以用鬼泣最阴险毒辣惨无人道的方法配合这个进攻,后面会提到。

女巫

这是我最讨厌这个敌人了,讨厌指数MAX,她出招叫的和生孩子一样... ...在一堆敌人围攻你的时候,这声音的嘲讽力实在是太强了。

注意:

1.魔法盾只吃“天使攻击”,他的攻击基本分为两种,当你脚下出现裂纹时一定要躲避,远程的跟踪飞剑打你的硬直很高,一定要在快打到你之前再连续左右翻滚躲避。

2.后期出现基本是组队配合,所以推荐先将这讨厌的东西按死再说。

3.她绝对值得你使用短暂魔化直接带走(用天使或恶魔钩不停的拉近普攻)。

反击方法:

1.当他组队出现时,如果你不打她而是打她的队友,那么他会将魔法盾套在你打的怪上,这时他就是光着身子的软妹纸(推吧)。这时她的飞剑在聚气的时候打她一下就可以破。

2.当她使用飞剑的时候,切换“镰刀”,飞剑飞来时狂按“B”反弹她的飞剑,如果她是光着身子的状态,飞剑的伤害是很可观的。

进攻方法:

1.“手里剑”的“飞镖”(站地“B”攻击)是个不错的耗盾方式,就算不蓄力也可以,DMD难度一旦开打,很少给你机会蓄满力,所以 翻滚 — 飞镖... — 翻滚 ...这样去破她的盾,破盾后别忘了再给她来上一记“飞镖”(防止她跑了)。也可以用“印记”快速接近她。

2.破盾后接近她,试着用 “叛逆剑”普攻两次“停顿”接“斧子”普攻打出“三段重砸”(所有武器的“普攻停顿”是共用的),这个连招快而有力,女巫被打多了会直接闪现走的。

3.破盾后直接“百裂突”全套突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