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8页:全Boss战-鲍伯.巴巴斯Bob Barbas 3

展开

因为怪物没什么威胁性,这个阶段其实是用来冲Style评价非常好用的机会,如果有Aquila的话,搭配Buy In和Tornado轻轻松松就能上SSS。

游民星空

报导结束之后,又会回到无敌阶段,重复着躲攻击、敲能量点让但丁进入能攻击Bob的阶段。这一次需要敲3个点之后才会切换阶段。

游民星空

再次打完Bob一条生命,会换成右边眼睛出现Lift点,穿进去吧!这次会进入另外一段新闻报导中。如果够眼尖就会发现,第一次的报导地点是对上Demon Hunter的游乐园,第二次则是对上Succubus的工厂。

游民星空

同样不用客气尽量赚评价!

第二次从报导中出来后,会切入一段剧情动画,大体是Bob报导了有关但丁同伴的坏消息,来动摇但丁。这里就不多提,留给还没玩的朋友自己享受剧情。

游民星空

报导之后的最后阶段,虽然打法和先前原则上一样,但是难度却大大提升了。 Bob用来干扰但丁的四色攻击,在这时候不但更快,影响范围也更广!地面旋转的原本只是细细的光条,现在却是一大块扇形,数量也更多。

游民星空

而且这个阶段…必须要同时把所有能量点全部都敲到才能进入伤害阶段。如果时间拖长,原本敲掉的点又会再次亮起来。相当考验移动和闪躲的操作。

游民星空

成功进入输出阶段之后就简单了,用力送Bob上路吧!

游民星空

打倒Bob之后,会吸收到天使能量而解开第二把天使武器Aquila。见鬼了,这家伙不是恶魔吗?为何打倒会是吸到天使能量…总之打完Bob,但丁的主要武器都齐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