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2页:全Boss战-蒙德斯Mundus 1

展开

蒙德斯Mundus

剧情一路的铺陈下,Mundus宛如就是魔王般的存在了,因此来到Mission19,与Mundus对垒时,真的相当有大决战的气氛。不过要说Mundus是不是最终头目呢?嘿嘿,先看完这场战斗吧。

游民星空

与Mundus的战斗算是整个《DmC》里面我数一数二喜欢的一场,气势够、难度适中,打起来有挑战性同时也有爽感,有要求动脑也有考验战斗技巧。不过其实就难度来说,我个人觉得在全部的Boss战里面排在比较简单的。

游民星空

因为但丁与同伴们的战略,破坏了Mundus作为力量来源的地狱之门,让Mundus不再不朽不死,成为可以打倒的存在。但这同时也使现实世界与Limbo的分界被打破,恶魔出现在人类世界之中。而暴怒的Mundus则以倒塌的建筑土石构筑成自己的巨大身躯。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主要分成两个大阶段,第一阶段打破Mundus的左右拳,第二阶段则是毁灭身体核心。 Mundus不愧是Lilith肚子里魔胎的父亲,作为恶魔的结构基本上是相近的…弱点就是身体各处的眼睛。然后不管什么游戏的魔王一定会犯一个错,就是把弱点暴露在勇者面前…第一阶段中Mundus主要的攻击手段是一双巨拳,但是拳头上好死不死就有一个超大的弱点在。

游民星空

这个阶段的重点主要会在于闪躲Mundus的各种攻击,伺机反击制造伤害。由于拳头就这么大一个,还摆在立足点上…怎么打就让大家自由发挥,我们来聊聊他的各种攻击怎么躲。以巨拳进行的攻击分为单拳和双拳两种情况,双拳一起抬起时,接下来就是两手一起重砸平台制造震波。

游民星空

这种攻击非常好闪,看到两手抬起来,二段跳起来就对了。闪过以后两手就会呆呆的放在平台上几秒,任君挑选要打哪只…

游民星空

单拳的部份则比较多变化,如果Mundus举起了其中一只手,然后地面上没看到影子提示时,表示他会把拳头重砸在平台一侧,然后造成会滑过整个平台的伤害冲击波。这种攻击的应对方式是…先别待在举起的手那边,等拳头砸下来就跳起来,然后用Lift把自己拉到拳头边…接着You know what to do。

游民星空

第二种状况是平台的某处出现提示的影子,表示接下来Mundus会把拳头打在这!抓准时机利用回避的无敌时间闪过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