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3页:全Boss战-斯克巴Succubus 1

展开

斯克巴Succubus

第二场Boss战斗在Mission06,对上的是Mundus的手下Succubus。说到Succubus…是指一般传说中的魅魔或者梦魔一类,用美艳身形诱惑睡梦中的男子的恶魔。我们来看看《DmC》中的斯克巴…

游民星空

我也想问你谁啊! ! ! Ninja Theory你们口味一定要这么重吗! ! !这Succubus让我一看就硬了啊…拳头硬了。

总之…Boss看起来恶心到让人想把早餐吐出来也是好事,至少扁起来不用怜香惜玉。在正式发售前Succubus也在先行体验中释出过,和Demon Hunter相比,因为剧情来到这里时,但丁已经有了天使和恶魔武器,Lift与Pull也齐全了,所以打起来可以说是多了不少变化!

游民星空

和Succubus的战斗位于一个巨大的液体池上,是什么液体就等各位实际玩时从剧情中了解吧。战斗的立足点是其上的四个平台,随着战斗进行平台会越来越少。一开战时,Succubus直接就会攀在但丁面前,这时不用客气,看到什么砍什么吧。

游民星空

对Succubus的四个手爪都能直接造成伤害,不过它脸(?)上那沱红红的东西,明眼人一看都知道意思是「我是弱点,快来打我!」…所以当弱点露出来时,优先攻击这个部位能造成更可观的伤害。

游民星空

当然Succubus也不是打不还手,这时它会施展的攻击,主要有左手横扫、右手横扫、双手捶击以及酸气喷吐。大体上靠着回避左右翻滚就能闪过,稍微观察一下就能简单分辨接下来的攻击,判断回避的方向。

游民星空

和Demon Hunter时一样,Succubus打一打也有趴下来撒娇的温馨小时间。既然它都诚心诚意让你打了,不多扁几下说得过去吗?

游民星空

这时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种攻击,是Succubus在平台上吐满腐蚀性的酸液,踩上去但丁就会受伤失血。怎么办?等它消?不…那要等到天荒地老,在那之前但丁就先去掉半条命了,所以这时候没什么好说的,快逃吧!往旁边找到Angel Lift用的悬吊点,荡到另一个平台再继续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