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5页:全Boss战-维吉尔Vergil 2

展开

维吉尔的生命值只有一条,整体说起来总量也不算多,但是战斗阶段却分得非常细。整个算一算大概有5个阶段之多…差不多被打掉20%生命,这对中二兄弟就会交换一下耍帅台词…然后再继续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维吉尔主要的攻击方式除了前面提的能量光剑,还有跳到空中后斩出一道光轮刃。抓准时机可以把光轮刃用普攻打回去命中维吉尔,制造攻击破绽。如果对抓这个时机没自信,回避闪开后,抓准维吉尔落地的时机也有一个攻击破绽。

游民星空

在地面时,维吉尔会使出在原地挥斩数次打出光轮的斩击。我没有成功把这种小光轮打回去过…所以之后都是以回避应对。回避后会有一个小破战可以用Lift抓到,抓到就能进行一轮伤害。

游民星空

随着维吉尔生命减少,他会开始施展一个蓄力的居合,会在前方一个原型范围降下连续落雷。利用天使回避就能躲开这个范围,要是没反应过来就会被一次电击好几下。

游民星空

打着打着,维吉尔展露出完全不下于但丁的实力,仿佛宣示自己同样也是涅法林一样。

游民星空

为了打倒维吉尔,但丁此时开启了一个接近但不是魔人化的状态,战斗场景会变成一片苍白。因为这个变化的影响,在战斗结束后但丁的头发从黑灰变淡成灰白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