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5页:全Boss战-斯克巴Succubus 3

展开

但是才往后走没两步就会发现…Succubus的生命力还真强,从地底又穿了出来。不过这个阶段基本上不算战斗,比较类似是一个有趣的QTE阶段。

游民星空

首先用Lift,往右边的平台悬吊…

游民星空

站定之后,以Pull抽掉卡住Succubus让它不会被冲走的石块…

游民星空

然后看Succubus挣扎的如此辛苦,我们再大发慈悲帮它一把,用Pull扯一下让它失衡。

游民星空

最后看着只剩下两手攀住石柱就要被水流冲向抽水叶片的Succubus,你认为该怎么办?我觉得只能这么办了,对吧?对吧? (挥刀)

游民星空

为被卷向抽水叶片的Succubus默哀1秒。后面的画面太血腥,这里就不放图了。

游民星空

打倒Succubus之后,因为吸取了它身上的恶魔之力,但丁会获得第二把恶魔武器沙蟒Eryx。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