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mC鬼泣》维吉尔的陨落DLC无伤流程视频攻略

2018-06-05 19:52:51 来源:新鬼泣吧 作者:宅家节能 我要投稿

第1页:分析与技巧,M1

展开

  《DmC鬼泣》维吉尔的陨落DLC讲述了V哥从鼎盛逐渐衰落的故事,在其中我们可以实际操作维吉尔来完成V哥的蜕变,同时dlc的关卡比较少,在收集方面也比较容易,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玩家“宅家节能”分享的《DmC鬼泣》维吉尔的陨落DLC无伤流程视频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分析与技巧

  幻影剑:猛烈之剑(使用场景丰富,耗一格魔力) 暴风之剑(Combo中用处很大,耗一格魔力) 护身幻影剑(伤害最高,但是空中只对飞行怪有效,耗四格魔力)。

  闪避取消:闪避可以取消大部分技能,在战斗中有着至关重要的用处。无限飞斧、无限剑气斩、疾走居合斩赶路等等都需要到闪避取消。

  FS技能:唯一可以在陆地上对大型怪的招式,且可以打断霸体技能(弹反除外)。

  怪物优先解决:绿豆与黄豆>隐身女妖>女巫>老鼠>乌鸦>监禁者>电锯>骑士>杂兵(从左至右)。

  黄豆,绿豆打法:近身无限飞斧打破护盾后随意虐杀。

乌鸦速杀方式

  1:魔化-FS插地-向上瞬移或起跳-平砍一刀或JC杀人蜂一次-剑气斩重砸(速度最快,容易被第二只乌鸦偷袭)优先方法。

  2:魔化-FS插地(循环)(最安全)。

  3:牵引近身-砍两刀-上挑-无限JC杀人蜂(速度较快但是安全性低)。

  4:魔化-护身幻影剑-FS插地(循环)(速度较快较为第一种安全,魔力耗费高,但是可群杀)。

女巫速杀方式

  1:猛烈之剑破盾-魔化-FS插地-向上瞬移或起跳-平砍一刀或JC杀人蜂一次-剑气斩重砸。

  2:魔化-护身幻影剑-FS插地(循环)。

  要点:女巫的护盾需要用幻影剑来破,暴风之剑可以在远程进行破盾,是最快的但是不稳定,猛烈之剑同暴风之剑一样但是比暴风之剑稳定,护身幻影剑需要近身才能破盾,途中还可能被其他小怪干扰,所以选择猛烈之剑破盾是最好的。

  大型怪打法(FS必须掌握)(陆地上暴风之剑会照成硬直切打断攻击但是会使大型怪转向,空中会造成滞空)。

  暴君:无法对暴君的正面造成大的伤害输出,所以要和但丁一样绕后进行连击,天使牵引和恶魔牵引和但丁一样的效果,但是在空中时,恶魔牵引无法拉扯暴君,可以利用FS造成的硬直进行浮空对其进行猛烈的攻击。

  屠夫:只有正面攻击有效,其他位置的会被弹反。幻影剑无法造成伤害除了暴风之剑,FS对战屠夫是必须的,天使FS-起跳或者向上躲避-三连斩-天使斩-飞斧-剑气斩重砸-FS次元斩(以此循环)。

  监禁者:唯一一个空中会被普通幻影剑滞空的大型怪,必须在空中解决,如果落地有可能会进入狂暴状态,进入狂暴状态会有石块围绕身边,无法对其造成伤害,任何技能无效,可利用魔化-护身幻影剑-FS插地的方法进行速杀。

M1

  第一场战斗三波,难度不大,任意招式组合虐杀,新手的话最后一波的两只骑士要注意,优先解决以防放出霸体冲刺,降落时被击中。第二场场景站因为剧情第一波会是乌鸦,但是可以采用速杀方法解决,第一只乌鸦解决后,会刷出三只怪其中一只是骑士,优先解决掉骑士,因为解决掉其中一只会立即刷出第二只乌鸦,乌鸦可以继续采用速杀方法进行速杀,后面会继续刷出两只怪,但是都不是问题了。下一场战斗可以跳过,第四场战斗,会在首尾各出现两只鹰身女妖,可以采用无线剑气斩进行解决或者猛烈幻影剑打破翅膀虐杀,中间刷出的也会刷出两只电锯,但是都不是大问题,随意虐杀就好,电锯霸体时建议打断,或者闪躲,不要再霸体时接近他,因为会被他的攻击动作照成伤害判定,第五场场景站也是本关中最难的。总计四只乌鸦和两只老鼠,开场两只乌鸦优先解决,可以利用卡视角的方法利用速杀方式解决第一只乌鸦,然后的第二只乌鸦就可以随意虐杀了,中间刷出的几只小怪都不是问题,最后的两只老鼠和两只乌鸦的配置建议开魔化和护身幻影剑接FS插地来解决,这样既效率获得的华丽分也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