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角色、任务细节与彩蛋整理

2018-06-09 19:10:4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aozi 我要投稿

第6页:任务细节-百果园

展开

地图细节-百果园

游民星空

  1.你可以在药草师家里发现一个被狮鹫兽咬伤的女孩,如果你选择让她喝下燕子魔药,可以在威伦的尼弗加德军营遇到她的男人。

  如果在澡堂打了光头胖子就没有办法刺杀拉多维德国王,游戏尾声的时候去百果园草药医生家会发现她被女巫猎人绑在柱子上准备烧死可以救她,如果刺杀拉多维德成功就不会有这事。

  2.在白果园的一个村庄的时候,路边会有一个人带着他弟弟的一条叫胡萨的狗寻求帮助,请杰洛特帮忙找到他在战场上失踪的弟弟。

  在这里如果玩家选择了帮助他们,会看到他们在田里种田。

  3.如果你选择将铁匠的纵火凶手交给尼弗迦德军队,过一段时间跟铁匠说话,铁匠会说整个村子的人都不理他了,一副相当落寞的样子。杰洛特还会提醒他,如果帝国撤军,矮人要跟尼弗迦德军队一起走。

  4. 首先是小损了一下 Fallout(辐射4):路边的农民坐在那儿发牢骚 War never changes,然后就被媳妇骂了“你说那破玩意干嘛,还不赶紧干活去!”

游民星空

  5.在游戏尾声,杰洛特会问一句,需要帮忙修货车吗?其实是呼应一开头,杰洛特与维瑟米尔遇到被狮兽鹫攻击的商人,只是维瑟米尔已经不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