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官方大团圆结局达成条件 巫师系列十周年纪念视频

2018-06-15 16:35:1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srforev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CDPR默认的《巫师3》官方结局到底是怎样的呢?从《巫师》系列十周年纪念视频中,我们可以找到一些相关的暗示。玩家nsrforever总结了一下《巫师3》官方大团圆结局达成条件,你一定也不想错过这场温馨的家庭派对吧。

  《巫师》系列十周年纪念视频:

  最近又玩了一遍《巫师3》,看看不一样的结局。游戏公司默认的官方结局,从10周年影片可以找到线索。

游民星空

原版

  A. 希里存活。

  B. 希里是女帝。(房子里有希里小时候臭着脸穿礼服的画像,这张画的放大版在大帝恩希尔那边。如果希里选择当猎魔人,杰洛特会骗大帝说希里死了,大帝会沉痛地说自己不想再看到杰洛特,自然也不太可能拿到这张画。)

  C. 男爵存活。

  D. 凯拉存活。

  E. 普西拉康复。

  F. 罗契存活。

  G. 孤狼结局。(这是个人主观认为,因为从影片上看出,不管是叶或特,都没有显示跟杰洛特特别亲近,两人一左一右,似乎在影片中的地位是平等的。所以不是杰洛特劈腿被两个女人搞,就是两个都不告白。)

石之心

  H. 欧吉尔德存活。

血与酒

  I. 席安娜&女公爵存活。

  原则上是大家都存活的Happy end(尽管happy是见仁见智)。

  达成条件如下。

达成条件

A.希里存活

  原版结局中,希里的生死有五个事件可以决定,这五个事件会累积希里的正面能量或负面能量,如果五个事件中有三个正面能量,希里就能对抗白霜而活下去。

  1. 凯尔莫罕战后,陪希里打雪仗。

  2. 选择带希里去见大帝,并且不拿钱。(如果不见大帝,就不会有这个事件,间接凸显带希里见大帝的重要性)

  3. 菲丽巴跟薇歌要跟希里面谈时,选择让希里独自面对。

  4. 陪希里砸阿瓦拉克的实验室。

  5. 陪希里去安葬群岛的窝囊废。

B.希里当女帝

  1. 凯尔默罕之战后,带希里去见大帝。

  2. 暗杀拉多维德。

  3. 迪科斯撤窝里反后,选择帮助罗契。

C. 男爵存活

  选择杀掉树心→孤儿院小孩死→男爵夫人发疯→男爵带夫人去疗伤→男爵存活。

D. 凯拉存活

  在老鼠塔,选择说服凯拉到凯尔莫罕寻求庇护。

E. 普西拉康复

  完成丹德里安的支线后,会开启普西拉支线「肉体之罪」,在任务中找到真凶吸血鬼。(这对结局没有任何直接影响,不过谣传没有开启这个任务并找到真凶,之后普西拉的角色说明会暗示她遇袭了。)

F. 罗契存活

  同上,暗杀拉多维德后,迪科斯撤会毁约,此时选择帮助罗契。

G. 孤狼结局

  对叶奈法跟特莉丝都不告白(还是可以完成分别的支线,只是不告白),或两个都告白→两个女人会连手恶整杰洛特,再甩了他。

H. 欧吉尔德存活

  石之心最后,镜子大师讨债时,选择帮助欧吉尔德。

I. 席安娜&女公爵存活(条件最严苛)

  1. 吸血鬼屠城时,选择去找席安娜。

  2. 进童话故事前,在阁楼阅读完两女孩小时的老师的日记。

  3. 在童话故事中,向卖火柴的小女孩取得缎带。(可用昆特牌赢或是500金购买)→保护席安娜不被狄拉夫杀。(如果没有缎带,会进入杰洛特被关监狱的结局)

  4. 在授勋仪式前,选择与雷吉斯去找擦鞋童,调查第五位受害者。

  5. 得知第五位受害者是女公爵后,选择去找席安娜谈话。

  6. 对话中,谈到席安娜森77的原因,选择因为女公爵背弃妳。

  7. 谈话中,谈到两姊妹的关系,选择妳要原谅她吗?

  8. 问女公爵为何背弃她时,选择妳可以自己问她。

  9. 最后在授勋仪式时,女公爵审判席儿娜,选择席安娜虽然有罪,但情有可原。

  如此才能真正挖出席安娜内心黑暗的真正原因,并试着接受两姊妹和好的可能。

游民鉴赏家招募计划

加入我们,向更多的玩家分享你所喜爱的游戏。

这里有专业的游戏从业者、专业游戏媒体记者,以及资深玩家。

加入我们,你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撰写评测,获得游戏key、游戏周边等专属奖励。

同时你还能够得到最新游戏资讯风向,参与游戏先行测试等。

让我们共同为热爱的游戏行业,添砖加瓦!

app端请搜索群号:633137179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