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鲍尔德山顶越过空气墙方法

2018-06-22 15:59:3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何事乱浮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鲍尔德山顶是有不少好东西的,不过前期走正路可上不去,下面为大家带来《巫师3》鲍尔德山顶越过空气墙方法,让各位在前期就能拿到鲍尔德山的好东西。

  因为本人强迫症,所以第一次玩的时候就在周围一直滚啊滚,无意间找到了空气墙的一个缺口,可以不用等到后期任务就能进去拿到那个魔力之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是这里,很多白狼童鞋来到这里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万恶得空气墙,导致很多准备清完问号再去下个图得,只能等主线任务推进了。不过其实BOLAN蠢 lv虽然用空气墙关上了门,但是他给我们打开了一扇窗户。

  首先,我们来到山洞入口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山洞那里我们发现主线没到没办法开门,这时候来到左边,就是我站的地方,那就是窗户。

  从这里开始,想着上方偏左点,翻滚吧,少年!

  上来了~~~~

游民星空

  不过要小心,这个地方正下方就是三个女巫的厨房,掉下去你就挂了。

  通过“窗户”进入里面:

游民星空

  这时候给你一个箱子。作为你不断努力,翻滚向上精神得奖励。

游民星空

  然后你就可以在里边玩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完技能点顺着路就可以到山顶大树地下提前参观了。

  我第一次进去没到山顶大树那里看看,我以为是有空气墙挡着上不去,后来才知道是我路痴没找到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