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拆板各武器分析介绍 拆板方法一览

2018-06-26 09:37:5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呆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搭板是一项技术活,非久经沙场者不能领悟其精髓,先改键位,再不断练习,经常还搭错板子,搭着搭着就被淘汰。本期我们为大家带来拆板教学,赶在敌人前面,把他板子拆完。

武器

  关于武器,对于拆板的选择尤为关键,不同的武器特性对于拆板又不同的效果。根据自己搭配的武器,了解它们的特性,在战斗中发挥这些特性,才是成为锄界至尊!

1.M4突击步枪和Scar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作为连发突击步枪,很多垒友必选武器之一,拆板子首选,无论近战还是远点打板,都很好用,简单易上手。

2.连发突击步枪和Famas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每秒伤害是拆板的最重要数据,然而这两种步枪,每秒伤害都很低,甚至无法一秒打穿铁板。但是,如果能掌控好三连发系列步枪,不需要高频率打穿板子,只要在板子的血量见底时,三连发子弹能有一发或2发打穿板子,一发能打到敌人。如何把握敌人板子的血量就要看三连发的掌握程度了。不建议新手选用这个武器拆板,需要很长时间的练习才能好这把武器。

3.轻机枪和迷你加特林

游民星空

  这是目前游戏内仅有的两把机枪,射速是最快的两把枪,凭借它们拆建筑,爽得不要不要的。但是,这两把枪都有缺点,轻机枪太浪费中型子弹(步枪子弹)。而迷你加特林需要一段时间得预热才能开火!这两把机枪火力全开时,队友一定要帮助他压制住其他对手,否则很容易被狙倒。

4.消音冲锋枪和战术冲锋枪

游民星空

  如果你的武器搭配中有这两把枪械,拆板也是不错得选择奥,尤其战术冲锋枪得每秒伤害仅次于迷你加特林这种高射速武器很容易在拆板时对敌人造成伤害。

5.普通和消音

  如果你只有三连发,拆板一定要选择它,它的射速远远超过三连发,拆板更加快速。

6.泵动式霰弹枪(单喷)、战术霰弹枪和重型霰弹枪

游民星空

  近战时,只有两种情况用喷子拆板子时明智的:

  (1)自己准备进敌人板子内,脸贴脸尬喷。

  (2)只剩下喷子子弹了。

  也请记住,单喷和重喷能一枪喷掉建筑,连喷是不行的,连喷打建筑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PS:霰读xian,不是san!

7.栓动式狙击步枪、半自动狙击步枪和猎枪

  狙击枪和喷子破建筑得思路很像,为了近战贴脸喷,切记连狙一发无法破掉任何材料刚搭建得板子。

  狙在远点还可以采用狙一枪建筑血量再切成其他枪械拆板,拆板速度更快。

  8.榴弹发射器和火箭发射器

游民星空

  这两个可是强力拆板子的神器,但是V4.4.2版本他的可携带弹药被巨削,不能提供长期的火力了。建议组排时队友一定也要携带RPG子弹。

道具

1.手雷、粘性手雷和遥控

  遥控时拆建筑最强的,没有之一,爆炸半径是2格。它的弊端就是投掷的很近。

游民星空

  粘性手雷扔的距离很远,伤害100,弊端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爆炸。

  遥控和粘性手雷的优先级是远远高于手雷。

2.冲击手雷

  你会好奇为什么我把冲击手雷也列出其中,这招又名曰:釜底抽薪。弹走搭建筑的人,岂不是拆建筑的上上策。

  做拆板能手,先了解武器,各种武器拆板如何,你get到了么?不熟悉的垒友再补习补习了,很快为垒友们带来下篇,实战中又要如何拆拆拆?

  感谢垒友的阅读,点个喜欢,落地有羊驼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