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PVE模仿怪寻找方法介绍 堡垒之夜PVE模仿怪在哪

2018-06-26 18:42:44 来源:多玩 作者:夺命七步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虽然是因为PVP大逃杀模式大火为人熟知,但其PVE模式其实也非常有趣,不少玩家卡在暗藏危险的宝藏任务无法完成,怎么也找不到模仿怪在哪,今天给大家带来“夺命七步颠”分享的《堡垒之夜》PVE模仿怪寻找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相信很多新玩家,主线任务做到第十页第一个的任务的时候都会懵逼,咦?怎么刷了好几次图,暗藏危险的宝藏这个任务,还是过不去呀!

  大家别慌,都是过来人,当初这个任务对处于萌新阶段的七步颠来说,不亚于武林外传中吕轻候说死姬无命的致命三连,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令人抓狂的任务是怎么样的吧!

关卡成功条件:

  在15以上区域搜寻害怕有着狂牙齿的邪恶之物的幸存者。

  在15以上区域完成一次关卡并击败模仿怪。

游民星空

  下面敲重点,这个任务看似十分简单,因为幸存者在游戏地图里会有图标显示,很容易可以寻找了,其次15以上区域完成一次关卡,这个难度也很简单,拉几个好友一起开黑,分分钟的事情,重点是最后那五个字“击败模仿怪”,卡住了一大批要拯救世界的萌新。

  接下来,我会教大家如何来寻找隐蔽在地图角落的令人抓狂的模仿怪!

模仿怪的定义:

  模仿怪在游戏里又叫:Mimic,本体是银质蓝色宝箱,如果你在地图里找到银质蓝色宝箱,并且在开宝箱的途中,宝箱开始扭动,那么恭喜你,你找到模仿怪了。

游民星空

  另外再次敲重点如果你是刚刚从怪物营地逃生回来,护盾以及生命值较低的时候可以先让英雄恢复一下护盾和生命值,再来开宝箱,因为模仿怪的伤害和血量都很高,在开箱子先请做好作战的准备,必须迅速消灭模仿怪,另外宝箱怪也可以被怪物打破而直接消失,周围有怪物时要注意,尽量避免被打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我们怎么来寻找模仿怪呢?

  在上面我们说的很清楚,模仿怪在游戏地图里是伪装成银质蓝色宝箱出现在地图的角落,也就是说寻找模仿怪就等于寻找银色宝箱。堡垒之夜中,宝箱有一定的概率会刷新在地图的房顶、地下室、山上、山洞等位置,另外如果说道寻找宝箱,大家会联想到什么职业呢?

  相信大家第一时间一定联想到忍者,因为忍者这个职业升到二级以后有一个二段跳跃的技能,而且在从高处跳下后可以减少一定的跌落伤害以及提高一定的冲刺速度,毕竟我们寻找宝箱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移动上蹿下跳。而忍者的忍术以及螳螂跃,这两个技能对我们寻找宝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忍者技能:

游民星空

  使用忍者进入地图以后,我们可以先绕着地图边缘跑一圈,下面的地图路线以供参考,一般我们的队友都往地图中央去搜索,很少会搜索边缘的地图,然而在野外的山顶以及隐蔽的山洞中,也是地图宝箱的刷新点。

  所以我们可以先在外围搜索一圈,等队友把内图搜索完后,我们在找一个切入点,从外往内的来搜索,搜索的重点可以在建筑房顶表面以及隐蔽的地下室,有些地下室藏得比较隐蔽,所以如果建筑的地面不是很对劲,别给面子,直接掏枪对着地面轰!

游民星空

快速寻找宝箱的方法:

方法1:

  大家都知道堡垒之夜的玩法非常多,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这个建筑玩法,可以化腐朽为神奇,超酷的,这个方法就是利用建筑这个特色,我们可以在城镇或建筑的中心,建造一个通天梯,梯子的高度要比周围的建筑更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可以轻易做到,接下来我们可以站在通天梯上面,往下扫视,寻找银箱子。

  那么问题来了,建筑距离远,看不清楚怎么办呢?

  这个的话大家可以在背包里选择装备狙击枪,然后利用狙击枪的狙击镜当成望远镜来查看远方的建筑楼顶和楼表有没有我们所需要的银宝箱。

游民星空

方法2:

  就是约上小伙伴一起帮忙寻找呀,大家都知道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四个人的力量也是有限的,哈哈,我们可以叫上我们的小伙伴一起开黑,一起帮忙寻找宝箱呀,毕竟堡垒之夜是一个多人配合的游戏,多人配合起来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比如你负责外围的山洞和山顶,小伙伴负责寻找内图的房子。寻找到模仿怪,就地解决,因为只要游戏图里的任何一个人打败了模仿怪,都算任务完成。

  最后祝所有卡在的模仿怪关卡的小伙伴,在下个地图就能找到模仿怪并且马上就能击倒它!快快乐乐的领取任务奖励走上拯救世界的游戏巅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