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全职业被动技能效果一览 八方旅人被动技能介绍

2018-07-18 15:33: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at03787146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各职业被动技能可以说是非常有用的,不过先要弄明白其效果是什么才能合理利用,今天小编带来“cat037871460”分享的《八方旅人》全职业被动技能效果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基础职业

剑士

  1.かばう:代替濒临死亡的队友承受伤害。

  2.物理攻撃力+50:装备此技能者物理攻击力提升50点。

  3.状态异常で防御强化:装备此技能者当受到负面buff时,获得物理防御强化的效果。

  4.ダメージ限界突破:装备此技能者伤害上限突破至99999。

舞娘

  1.反击:当受到物理攻击攻击时,有50%的机率进行反击。

  2.强化ターン数増加(与):在给予增益buff效果时,将其效果回合数增加1。

  3.SP自动恢复:装备此技能者每次行动完后恢复SP(SP最大值的5%)。

  4.自动复活:装备此技能者当自身无法战斗时,将用HP25%复活一次。

商人

  1.アイテム消费なし:使用物品时,它们有25%的机率不会消耗。

  2.入手金额アップ:战斗结束时获得的金钱增加※复数人装备此技能时,效果不会重复迭加。

  3.子んばる:装备此技能者在无濒临死亡时(跪地),即使受到超越HP最大值伤害,HP也会保持1。

  4.消费SPダウン:装备此技能者在战斗中降低50%的SP消耗量。

药师

  1.たたかうでSP回复:用“战斗”攻击时,恢复伤害量的1%SP。

  2.最高HP+500:装备此技能者最大HP提升500点。

  3.状态异常回避アップ:装备此技能者不太可能会中毒、睡眠、困惑、黑暗、沉默、恐惧、虚弱。

  4.回复効果アップ:装备此技能者恢复HP和SP时,将恢复量提高30%。

猎人

  1.クリティカ儿+50:装备此技能者会心率提高50点。

  2.先制攻撃确率アップ:进入战斗时先行攻击的可能性增加※复数人装备此技能时,效果不会重复迭加。

  3.おかわり:装备此技能者用“战斗”攻击时有50%机率再次攻击一次。

  4.ラストアクト:装备此技能者在回合结束时有25%机率再次行动一次。

盗贼

  1.ついでにたたかう:当使用不会造成伤害的技能(例如偷窃)时,会有50%的机率进行攻击。

  2.速度+50:装备此技能者速度提升50点。

  3.もっ之盗む:装备此技能者当使用“窃取”或“集金”成功时,获得的成果将翻倍。

  4.弱体効果ターン増加:装备此技能者在给予敌人减益buff效果时,将其效果回合数增加1。

学者

  1.エンカウント半减:遇敌机率降低※复数人装备此技能时,效果不会重复迭加。

  2.属性攻撃力+50:装备此技能者属性攻撃力提升50点。

  3.不意打ち回避:进入战斗时被敌人先行攻击的可能性降低※复数人装备此技能时,效果不会重复迭加。

  4.HP自动回复:装备此技能者每次行动完后恢复HP(HP最大值的10%)。

神官

  1.强化ターン数増加(受):获得增益buff效果时,将其效果回合数增加1。

  2.最大SP+50:装备此技能者将最大SP提升50点。

  3.逃げる成功确率アップ:战斗中逃跑成功的机率提高※复数人装备此技能时,效果不会重复迭加。

  4.回复限界突破:装备此技能者当HP恢复量超过自身最大HP值时HP可突破自身最大值(举例50/100补HP200会让HP变成250/100)。

高阶职业

符文大师

  1.物属交换:装备此技能者物理攻击的数值与属性攻击的数值交换。

  2.魔力还元:装备此技能者受到敌人攻击时将受到伤害量的1%回复到自身SP。

  3.状态异常で攻撃强化:装备此技能者当受到负面buff时,获得物理攻击、属性攻击强化的效果。

  4.永続エレメントアップ:装备此技能者在战斗中属性攻击与属性防御都获得强化效果。

武艺家

  1.获得EXPアップ:战斗结束时,获得的经验值增加※复数人装备此技能时,效果不会重复迭加。

  2.物理防御力+50:装备此技能者物理防御力提升50点。

  3.火事场の马鹿力:装备此技能者HP越低攻击力越高。

  4.永続フィジカ儿アップ:装备此技能者在战斗中物理攻击与物理防御都获得强化效果。

魔术师

  1.威庄:有25%机率给予敌人物理攻击与属性攻击减益效果※复数人装备此技能时,效果不会重复迭加。

  2.特攻强化:装备此技能者在敌人弱点破防时(Break)伤害量会增加。

  3.属性攻撃强化:装备此技能者进行属性攻击时SP消耗提升至2倍但伤害量会增加。

  4.属性熟练化:装备此技能者进行属性攻击时伤害量会增加。

星咏人

  1.获得JPアップ:战斗结束时,获得的JP值增加※复数人装备此技能时,效果不会重复迭加。

  2.BPプラス:装备此技能者战斗开始时BP+1。

  3.BPイーター:装备此技能者在战斗进行鼓舞提升(R键)攻击时伤害量会增加。

  4.天使の加护:装备此技能者在敌人攻击时有25%机率受到的伤害为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