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 副本:黑暗深渊

发布时间: [2006-2-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什么名字?全称和缩写?
Blackfathom Deeps,简称BFD

---在哪里?怎么去?什么级别去比较合适?
在ashenvale最西北角,可以飞到Zoram Outpost,然后一直向北。
最低的任务等级为22精英,但是属于副本外。
副本内最低任务等级为26精英,建议5人队平均等级不低于26,人少等级应更高。

---有什么有价值的任务(奖励)?如何得到这些任务?
*The Essence of Aku'Mai lvl22+
从Zoram Outpost的troll 【Je'neu Sancrea】处接到,在BFD外围收集20个Sapphire。
*Allegiance to the Old Gods lvl22+
在BFD外围杀Naga的Priestess会drop Damp Note,将Damp Note 交回【Je'neu Sancrea】。可以开启后续任务。
*Allegiance to the Old Gods lvl27+
上面任务的后续,杀死副本里的【Lorgus Jett】,等级为26+(正负一级,记不清了)。奖品比较鸡肋。
*Amongst the Ruins lvl27+
在副本里找到Farthom Core,交回给【Je'neu Sancrea】,奖励为经验。可以引发另一任务。
*Baron Aquanis lvl30+
在上面的任务中,拣Farthom Core时会刷【Baron Aquanis】,lvl28+。杀死后掉落Strange Water Globe ,捡起引发本任务,将Strange Water Globe 交给【Je'neu Sancrea】即可。奖励为经验。
*Blackfathom Villainy lvl27+
跟副本里的【Argent Guard Thaelrid】说话接到任务,杀死术士Boss 【Twilight Lord Kelris】,拣他的头,然后交给TB的【Bashana】。奖励为蓝色Wand和蓝色盾2选1。算是BFD最好的任务奖励了。

---副本大概流程是怎样的?
开始是一些鱼人和Naga,难度不高。沿路杀去即可,小心看清水里的怪,不要火车。怪的等级为22-24精英。
然后会来到一个小岛,周围一圈海龟,中间一直大的Named海龟25+。小龟不会主攻也不会帮大龟,可以无视。大龟除了皮厚也没什么,比较简单。
怀疑【Argent Guard Thaelrid】在这里附近,我打完副本也没找到【Argent Guard Thaelrid】,知道的XD请补充。
接下来的敌人是Naga法师和羊角人盗贼,羊角人法师。要注意的是潜行的羊角人盗贼,一般Naga法师身边都有。puller注意看到前面很空不要直接pull远处的怪,往前走一点一般就会看到潜行的羊角人盗贼。
在整个Naga法师和羊角人盗贼,羊角人法师区域有一处有岔路的地方,通往一个水塘,里面是一些鱼人和一个Named鱼人Boss。他们看守一块石头,号称神坛,使用的话可以得到一个Buff,时间一小时,效果据我观察好像是给你附加属性点最多的属性再加5点。例如:原来是Str2(1+1),Agi3(1+2),Sta4(1+3),Int5(1+4),Spi6(1+5),则这个buff会给Spi再加5。不是很确定,知道的请补充。
过了这一区就到了Moonshrine Ruins,主要有术士(带蓝胖),水术士(带水元素),healer,战士。站位比较近,经常会拉到3个怪。注意有healer的情况下先杀healer,不然战斗会拖的很长,很麻烦。在这一区的入口附近有【Lorgus Jett】,是一个任务boss,同时也是一个FC。水下有怪,要小心。在最后转角近室内的地方下水,可以找到Farthom Stone,使用就会的到Farthom Core。并且会刷【Baron Aquanis】。
进了Moonshrine Ruins的室内以后,拖怪要小心,尽量一次打一个术士。清空大厅后可以杀Boss 【Twilight Lord Kelris】。任务到此就算完了。
接下来就是BFD的大Boss 【Aku'Mai】。杀完【Twilight Lord Kelris】以后,在他原来站的地方背后有四个可以点火的空,每点一个会出一批怪,建议一批一批来。分别是3个25精英螃蟹,一堆非精英鱼人,2个26精英水元素,3个27精英海龟,不难。
都杀完以后开门进入Aku'Mai的Lair,杀死一些海龟后见到Aku'Mai。等级为lvl28精英,其实实力远强于一般28精英。1500防的情况下一次攻击150左右,频率中等。防比较高,不算特高。另外还会AE或者伤害盾,不记得是那一种了,反正站远了没事。如果队伍平均等级不高于28的话,要有纯Tank和好的Healer。
以上就是几乎所有的BFd内容,除了我没找到【Argent Guard Thaelrid】。

---我要面对什么样的boss?---我能捡到什么好东西?
Boss有:25精英海龟,25或26精英鱼人,26精英人形【Lorgus Jett】(没看清职业,太FC了,汗),28精英水元素Baron Aquanis ,27精英术士【Twilight Lord Kelris】,28精英Hydra【Aku'Mai】。还有BFD NAMED漏了2个,1个NAMED NAGA 1个NAMED蛇颈龙(谢谢永恒之星的提醒,差点忘记加上)
术士比较麻烦,Hydra有点强,建议有好的队伍配置才惹它。
我知道的drop有海龟蓝色Mail Chest,没什么属性,就是20级能用。蓝色23.9dps杖,加12int,几点某魔防,好像是术士Boss drop的。蓝色leather waist 5sta 11int,Hydra drop的。
网上查到Aku'Mai的好drop还有25.6dps,on hit自然伤害并减防的双手剑及一个蓝色cloth waist。
术士drop率比较高的就是那根杖子。
其他就掉些渣渣,drop率也不好。

相关文章: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魔兽世界:灰烬使者 第一卷
·《魔兽世界®》全球用户数量超1100万
·魔兽世界战锤针锋相对 暴雪、EA互喷口水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