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 副本:剃刀沼泽

发布时间: [2006-2-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什么名字?全称和缩写?
副本的名字:Razorfen Kraul,简称RFK

---在哪里?怎么去?什么级别去比较合适?
在Barrens最南部,靠近去Thousand Needle的升降机,从升降机上来后面朝北方(或者你喜欢称为“往上看”),它在你的左边或者说西边——建议部落方直接飞到Thousand Needle,再跑回来,这样比从Crossroad跑划算很多。联盟方,未知……大约只能从Dustwallow Marsh走。
建议的级别为32左右。最后的Boss是34+,级别太低打起来麻烦。其次,这里很容易出现3个(或更多)Mobs聚集在一起的情况,野猪是不讲道理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若只是想做战士装甲任务,30级就能来,只是打不到头。

---有什么有价值的任务(奖励)?如何得到这些任务?
在TB的左下那个电梯旁边有个小屋子(坐标[36,60]很难看到给任务的感叹号,要进屋寻找,屋子很小,就一牛头人坐在地上)奖励蓝色斗篷OR蓝色盾牌OR蓝色MAIL腰带,在这个级别来说,都是很好的,尤其那个法系用的斗篷。要杀最后BOSS的头。任务奖励很好!!!

猪洞里面还有一个保护地精的任务(就在洞里接,见到他后接任务,然后保护他走到副本门口,如果你们杀的速度没慢到乌龟爬,应该回来的路上还没刷新,所以之会遇到几个野猪骚扰,简单),需要在入口处的第一个平台那里往左拐,还比较简单,给的奖励是3个单系的+6耳环,好像是+6INT或者+6STA或者+6力量,也很好,而且比较简单。任务奖励在这个级别也不错,建议顺带完成。

杀死最后BOSS会拣到一个卷轴,拿起右键以后可以得到一个任务,交给UC女王旁边的恐惧魔王,好像是给点钱,但是不做白不做,顺带。
RFK的BOSS掉的卷轴拿给UC的恐惧魔王,他让你去杀位于RFD外部的1个亡灵。

就我所知,战士30级的装甲任务有一个道具在这里出。(Vial of Phlogiston,随便打野猪都掉,不需要走进很深的地方)至于联盟方,不大清楚……

在地精的港口还有一个任务,在武器店门口接了任务后,就在他身后拿三个东西,然后进了副本在去救地精的路上可以点箱子放出小动物,点树枝生长植物,然后采集它们,小动物会自动寻找生长出来的植物(限定使用5次)。采集够了就算完成,回去交任务得到一个袋子,里面是各类宝石。
好货是Drop的。任务奖励也不错。

---副本大概流程是怎样的?
门外有些野猪让你熟悉一下难度……然后进副本。一开始的怪物应该是28+的,这对于你的队伍来说是毫无难度了。但是有两点要注意,第一是这个副本的地形不大好,至少刚开始的部分不大好:空间狭小,而且区域之间是通过桥而非山谷连接。虽然这样说显得多余,但是确实我们在打的时候掉下去过,这往往发生在你遇到难点二的时候。难点二就是,这里会遇到3个左右在一起的怪物,而且很容易就能遇到,一般分布为2法师+战士或2战士+法师,但特殊情况下我们遇到过4个法师在一起的。要应对这样的组合就会比较麻烦,一般的流程是队伍中的法师变羊并CS另一个敌人,战士冲锋盾击解决另一个,然后最好是有一个具备范围能力的队友,Shaman或Paladin协助牧师,最后一个队友(通常会是一个副疗或是一个全攻战士——部落方)则解决最后一个敌人。
因为我当时选择的职业是萨满,说一下萨满需要在出现多余2个数目以上的法师系怪物时注意使用你的风系图腾(具体什么我不知道中文名称,应该是叫接地图腾,可以为队友抵挡一次魔法攻击),还有就是注意打断法系猪人施法,减速要跑的,给中毒的队友解毒。

这里的地形不是很复杂,简单地说可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拐来拐去(但基本没岔路)的第一部分,有数个Named可以轰,也掉一些不错的装备(除了Boss之外的Named,掉绿装)。第二部分是蝙蝠洞,Boss是只老母猪(这个打过的人应该有深刻印象),最后走出蝙蝠区,面对第三个也就是最终Boss。
在洞里杀到老母猪那边(蝙蝠洞),会看到几个野猪人守着2个被冻住的低级猪人,2个低级猪人不会主动攻击,杀完旁边的生命魔法都恢复完,再杀低级的猪人(杀完猪人,那个后面的封门就开了,你一往里去点,老母猪冲出来,警戒范围很大)。

相关文章: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魔兽世界:灰烬使者 第一卷
·《魔兽世界®》全球用户数量超1100万
·魔兽世界战锤针锋相对 暴雪、EA互喷口水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