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 副本:剃刀高地

发布时间: [2006-2-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Razorfen Downs

---什么名字?全称和缩写?

Razorfen Downs, 简称RFD


---在哪里?怎么去?什么级别去比较合适?

RFD位于The barren南部。一个入口在The barren的南部,临近Great Lift,就在RFK的对面。另一个在Thousand Needles的那个通缉任务的Npc:Arnak Grimtotem的营地附近。进去后杀过外围的一些野猪人,看到一处像张着嘴的巨兽骨架的地方就是副本入口。

副本里的一般怪物等级在36-40之间,难度大于SM的最后一个副本,40级以上去比较保险,里面的boss多数都是??级,但是很弱,也就和SM的男女boss相当的样子(感觉还不如)。


---有什么有价值的任务(奖励)?如何得到这些任务?

RFD的任务很少
1. 部落特有的一个:Bring the End
在Udcity接到,目的是杀死RFD最后的boss:Amnennar the Coldbringer。奖励一把剑一个项链,没什么好的。

2.联盟那边也有个任务:Bring the Light
在暴风城接,似乎和上面那个目的一样,奖励也一样,略过。

3. 共通任务:Scourge of the Downs
在RFD外围,副本入口通道附近的一个山头上的一个NE处接到,不用进副本就能完成,杀一定数量的外围野猪人。奖励是钱。

4. 共通任务: Extinguishing the Idol
在RFD内,左边通道走到低,救出监狱里的一个人类要求你保护他去关闭野猪人的炉子@_@,他进行仪式关闭炉子的时候,你要坚持5分钟保护他。其间不断出现一elite野猪战士,一elite野猪法师和2头普通野猪的组合,等级都在lv38左右。
这个任务我两次去RFD都没成功。第一次坚持了3分钟,因为杀得不够快,场面上的野猪越来越多,最后被10+头各式野猪灭团。第二次也是坚持了3分钟,这次去的时候等级都很高,清得比上次快,但是一个不小心,NPC被干掉了
望成功者赐予经验


---副本大概流程是怎样的?

RFD的结构很简单,基本都是一条路走到头,不大会迷路。
一进去有两条通道,左边通向监狱,主要敌人和RFK一样是野猪人,等级37-38;右边通向Amnennar the Coldbringer,沿途的敌人是死灵,等级比较高,不少都是40。

先说左边的通道,这里比较简单,没有岔道。一般面对2野猪战士1野猪法师或者1战士1法师。40级以上的队伍应该没有什么难度。这里的野猪都是不死系的,charm和sheep都无效,可以使用牧师的禁锢死灵(Shackle Undead),不过当心怪物解禁后会直扑牧师。猪人巫师不是亡灵,可以被SHEEP/SEDUCE。
一路杀过去会路过一个房间,里面可以看到一面很大的锣。把房间里的怪物清理干净,在这里休息准备一下,迎战低一个boss。
敲响那个锣,第一次会出现10+普通的蜘蛛,用AOE清理掉吧,注意一定要消灭干净才让你敲第二下,有时候蜘蛛会停留在两侧的过道里,发现不能继续敲的时候记得过去检查一下。敲第二下,会过来4只lv37的elite蜘蛛,一样解决掉。敲最后一下,蜘蛛Boss出现,
个头很大,足有之前elite蜘蛛3个大,等级显示??,不过实力很一般,只会物理攻击,没什么特别的。它掉的plate身体和披风还可以。
再向前杀过一些野猪人后,就可以到达监狱,破坏几个笼子,放出里面的犯人,其中一个就是上面说的Extinguishing the Idol任务的NPC,对话两次,跟着他跑就会到炉子房间(进来的路上会路过,速度快的话怪物一般还没有重生)。另一个似乎是一个教你cook的人,我cook技能只有5,不知道他教什么。还有个ogre,除了说谢谢似乎没什么表示。
从这里通过边上的一座吊桥,远远的就能看到一座骨头山,一大群小骷髅跟着山顶上的一个骷髅Boss:Mordresh Fire Eye在那儿跳舞。舞蹈动作参见UD的标准/dance动作 这个boss是个caster,注意打断它的法术,过去把它敲碎即可,小骷髅群非常弱,法师aoe可以迅速解决。骷髅boss掉项链,腰带和副手,都是+int的,适合cloth职业。


然后回到入口,走右边的通道。这里的难度比左边大了不少,怪物基本都是5,6个一组,彼此link,没机会分开pull。
刚拐入通道迎面就遇到一群,5个全是lv38以上的elite,一般其中有一两个lv40,有骷髅法师,有肉搏的ghoul还有2只会放nova的幽灵,很强。前面的tank被nova冻住,怪物直扑后面的布衣的时候,tank只能干着急。这里也全是不死系,既不能charm也不能sheep,建议牧师定住骷髅法师,如果有副tank最好,分开顶住,集中火力一个个清,幽灵血比较少而且会nova,最好优先消灭。由于这里离副本入口非常近,万一被团灭了,跑回来捡尸体的时候千万不要着急进去,它们很可能会追到副本入口处徘徊,等它们回位了再进去捡。
过了这一群,后面的怪物就容易很多,虽然看起来是5,6个一组,都是2个elite(等级38-40)带3,4个非elite骷髅战士的组合。一般先定住一个elite,集中消灭另一个,然后把非elite战士解决,最后解决剩下的elite。

前进一段路后,会遇到一处岔路。岔道上会有巡逻的怪物,有一个憎恶模样的怪物在这里走来走去,名字叫Glutton,杀掉它掉和它同名的菜刀,听说还有一leather护肩不错, 还有两只一组的elite死灵(ghoul+幽灵),看到了就消灭掉,否则当心以后被它们抄后路。
岔路向左拐一路杀到底,跳下平台就是左边通道最后的监狱区,从一旁的斜坡上去就能看到骷髅山和骷髅boss。等级高的队伍可以先走右边通道,杀掉lich后走这里去左边的监狱,消灭骷髅boss,救出监狱的人再一路从左边杀回入口,比较节省时间。
而不走岔路继续向前通向Amnennar the Coldbringer,沿途的怪物基本都是之前的组合。有一点要注意,Amnennar the Coldbringer在一块高地上,通道是成螺旋盘山形一直延伸到顶,第一次我们去的时候,在高地底部刚刚消灭一堆怪物,远处通向上部的通道里突然冲过来一个大火车(一大群怪物),当场就把我们碾得粉碎。后来熊大人告知在高地下方使用范围法术(比如法师aoe什么的),有可能会波及上方的怪物,就会引来火车。所以在那里慎用范围法术。
最后的lich boss很一般,显示等级??,实际42左右。它在打的过程中除了法术之外会不断召出一些幽灵,一次两只,杀死它后幽灵就消失了,所以集中火力迅速摆平它,不要去管那些幽灵。lich掉匕首(盗贼会喜欢,shaman用也不错),plate头盔,cloth甲和mail甲,各种职业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杀了它之后记得拿头骨回去交任务(部落)

---对各职业, 你能指望从这里得到什么?

战士: 这里有plate的头盔和身体
布衣族: robe of lich以及骷髅boss掉的+int项链腰带和副手
盗贼,萨满: Lich的匕首
德鲁伊,猎人: 印象中没什么好的leather ,blue mail也很一般 ,Lich的匕首不加属性,猎人也不见得喜欢。德鲁伊去和布衣们抢+int的物品吧


附Kaelthas的经验补充:

1 猪人巫师不是亡灵,可以被SHEEP/SEDUCE
2 LICH那条路那里有4种ELITE亡灵怪,食尸鬼会雷霆一击(还是骷髅兵)和顺劈斩。鬼魂会NOVA有时还会群体沉默。骷髅法师会暴风雪和冰箭。最麻烦的是骷髅召唤者不断召非ELITE骷髅法师(优先解决)。还有乱七八糟的诅咒、削弱法术和疾病。法师牧师最好离食尸鬼远些注意驱敌人施放的诅咒、疾病和法术。开头那5ELITE最好优先锁召唤者。
3 蜘蛛BOSS会诅咒。
4 除了AOE慎用外较低等级的人物千万不要太靠近山丘,也会引发大火车。
5 RFD外部还有1个任务,RFK的BOSS掉的卷轴拿给恐惧魔王,他让你去杀位于RFD外部的1个亡灵。

相关文章: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魔兽世界:灰烬使者 第一卷
·《魔兽世界®》全球用户数量超1100万
·魔兽世界战锤针锋相对 暴雪、EA互喷口水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