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 副本:斯坦索姆

发布时间: [2006-2-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什么名字?全称和缩写?
斯坦索姆(Stratholme),简称可是strath UD side or SM side。

---在哪里?怎么去?什么级别去比较合适?
东瘟疫之地西北角.可以先飞到光明教堂.然后跑去,需要小心的一点就是不要看着窗口,看着电影跑....很容易撞进猩红十字军那帮巡逻队的怀里........

两个入口,在西北角的那个是SM side的入口(frontdoor),在eastwall gate的是UD side 的入口(backdoor),盗贼可以直接打开,所以带个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什么有价值的任务(奖励)?如何得到这些任务?
在UD side 的是

1,The Flesh Does Not Lie
过程:收集20块Plagued Flesh Samples
奖励:6850 XP
http://www.thottbot.com/?q=884

2,Ramstein
过程:杀那个胖子Ramstein the Gorger( 图中2号 ),拿它的头
奖励:
Royal Seal of Alexis
Binds when equipped
Finger
+10 Stamina +10 Intellect +8 Spirit
Requires Level 54
或者:
Elemental Circle
Binds when picked up
Finger
+10 Fire Resistance +10 Frost Resistance
http://www.thottbot.com/?q=1493

3,Above and Beyond
过程:杀掉死亡骑士Baron Rivendare( 图中1号 ),拿它的头
奖励:8800 XP
http://www.thottbot.com/?q=4781
系列任务的最后奖励:
Argent Crusader
Binds when picked up
Two-Hand Staff
127 - 191 Damage Speed 3.00
(53.0 damage per second)
+6 Stamina
+30 Intellect
+10 Spirit

4,Menethil's Gift
http://www.thottbot.com/?q=4616
这个任务是在baron 面前那个画圈的地方搞定
是系列任务的一部分,最后有很不错的奖励:
Crown of Caer Darrow
Binds when picked up
Head Cloth
73 Armor
+8 Stamina
+20 Intellect
+20 Spirit
+15 Frost Resistance

Darrowspike
Binds when picked up
One-Hand Dagger
43 - 81 Damage Speed 1.50
(41.3 damage per second)
Chance on hit: Blasts a target for 90 Frost damage.

Warblade of Caer Darrow
Binds when picked up
Two-Hand Sword
142 - 214 Damage Speed 3.30
+ 1 - 22 Frost Damage
(57.4 damage per second)

-----------以上3选一,下面那个盾必得------------------

Darrowshire Strongguard
Binds when picked up
Off Hand Shield
2153 Armor
40 Block
+8 Stamina
+8 Spirit
+10 Nature Resistance
+10 Frost Resistance

在SM side有
5,Of Love and Family
阵营:双方
过程:找到一幅画,在一幅描绘了2个月亮的画的后面
奖励:6600 XP
http://www.thottbot.com/?q=2019
系列任务完成之后,最终奖励:
Shroud of the Exile
Binds when picked up
Back
45 Armor
+7 Stamina
+15 Intellect
+7 Spirit

6,The Great Fras Siabi
阵营:双方
过程:找到Siabi's Premium Tobacco
奖励:Smokey's Lighter 125火伤害的wand
http://www.thottbot.com/?q=881

7,Houses of the Holy
阵营:双方
过程:找5瓶Stratholme Holy Water,注意找supply crates(补给箱)即可
奖励:绿色头盔、药水
http://www.thottbot.com/?q=887

8,The Archivist
http://www.thottbot.com/?q=883 这个任务非常重要.在那个dreadlord对面. of love and family 也是在那个房间完成.

9,The Truth Comes Crashing Down
http://www.thottbot.com/?q=5585
这个任务是要前面那个任务完成.并且5人干掉 Balnazzar .老实说,我一直不知道这个任务该怎么做,唯一一次尝试是5人中2个被MC了...然后他就看我们3人P2人.

10,The Restless Souls
阵营:双方
过程:使用Egan's Blaster,解救15个鬼魂状态的斯坦索姆市民。
奖励:一本放在副手的绿色书。
Testament of Hope
+10 Spirit
Use: Restores 500 health. Can only be used at 10% health.
http://www.thottbot.com/?q=1703

---副本大概流程是怎样的?
SM side

一路向前杀,注意看到Eye of Naxxramas要及时干掉,要不就是铺天盖地的亡灵淹没你们。需要注意的是在亡灵部分的最左边的部分,在小地图看来,往下杀一部分就是 http://www.thottbot.com/?q=881 的任务.没难点,直接杀就OK.

那些怪会击退,所以需要PULL回来。要不一个布衣被击退到了怪中间,就代表着团灭。

然后就到了一个非常象SM的地方,所以一路小心。在所有的地方停留就OK了,法师该变羊,rogue该sap。这是基本功了。反正这副本都是人形怪,难度相对简单。

需要注意的几种怪物:DEFENDER有时会开无敌逃跑需要WARLOCK及时卤莽诅咒,BATTLEMAGE会相当厉害的AOE建议优先SHEEP,还有每过一段时间会听到YELL然后杀进来几个骷髅杂兵好象还有2个CRIMSON士兵会出现。

值得说的是,我现在对5人干掉恐惧魔王( 图中6号 ),无解。

当然当你队伍里面没rogue的话.带上SM的钥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Undead区

后门进去后,在遇到死骑之前,需要清掉3个tower。顺序是右然后左边,然后再右边的tower( 图上位置4->3->5 )。这里要注意ghoul会fear,记得先把石像鬼pat清掉,具体的清怪方法要看组队的人员,最好的是priest shockld pull,其次是mage sheep 和hunter ice trap,但是我觉得这里的怪有够强,如果人不齐比如7,8个左右,hunter比较稳妥,ice trap前面,mark 后面位置的,shoot前面位置的。然后大家一起assis你就好了。

前两个tower都不难,第一个mini boss——Baroness( 图中4号 ),比较特别,能控制人。这个时候要注意的就是,她先控制的应该是仇恨最多的,通常是mage或者hunter,这个时候,控制下火力,被怪控制了会嗜血,但是没什么杀伤力,血到了50%以下就慢慢打,通常是boss跳出来一瞬间牧师要赶紧补,不然被拍1下就死了。

第2个boss比较弱( 图中3号 ),直接上就是了。第三个tower的boss( 图中5号 ),还好,就是guard有点多,前面是2堆的60 61的warlock,4只,没有rogue mage的队伍要注意下。依次过去,然后就到了掉key的boss( 图中9号 ),干掉后都进栅栏。

现在就不能wipe了,否则这次run就done了,那个栅栏是掉下来就上不去的,下面就是憎恶了( 图中2号 )。这个东西血比较多,我本身是hunter,注意控制pet扫一下打priest的史来母就行了。这里puller要很小心,因为憎恶会自己走过来,所以一定要注意healer的mana。

清完他们,就是最后的死亡骑士baron( 图中1号 )。

---我要面对什么样的boss?
其他boss难度不大.就挑几个5人队很容易出事的boss说一下小技巧.战baroness的时候,当队友被占据了.不要没了命一样的什么都丢.慢慢杀.到1/3血以下.会解除控制效果的。

然后就是战baron了。他不难,难点在光环。战他之前,牧师加shadowresist。法师加上dampen magic,每tick的伤害就是60-75了。

---我能捡到什么好东西?
好东西无限。

baron可以掉所有rareset的裤子,几个boss也可以掉几个职业的鞋子.而且,对于10人队伍来说,这副本短,难度小,怪物密度不大.非常适合farm.

相关文章: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魔兽世界:灰烬使者 第一卷
·《魔兽世界®》全球用户数量超1100万
·魔兽世界战锤针锋相对 暴雪、EA互喷口水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