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小说 >> 正文

原创魔兽同人小说:无星之夜(已完结)

发布时间: [2007-12-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第一节 蠢蠢欲动的家伙们

  “历史是未来最好的预言家。”——诺兹多姆 永恒之王

  黑暗之门32年,东部王国,湿地。

  爱琳.贾斯提斯站在铁须之墓附近的一个无人知晓的小山洞里凝视着洞外那似乎永远停不下的雨。第三次兽人战争结束后12年,黑暗之门再次开启。古老的精灵们已经不再是人类那曾经的盟友,部落的日益壮大,使得艾泽拉斯脆弱的阵营平衡变得更加难测。然而眼前,暴风城面临着一个更加严峻的问题。

  在亡灵之城纳克萨玛斯被银色黎明以及无数联盟和部落的勇士攻破之后,亡灵天灾在东艾泽拉斯的势力曾经被削弱到几乎忽略不计的地步。这使得无论是联盟还是部落都有了更多的精力放在对付目前在德拉诺盘踞的燃烧军团。然而,就在最近,一股神秘的天灾力量似乎正在崛起,瘟疫之地再次出现了亡灵天灾的身影。更可怕的是,这些亡灵天灾的虽然只是以零散的形势出现,但它们显然个个都是天灾中的精英力量。虽然它们并没有对银色黎明以及艾泽拉斯上的其他势力组织强有力的进攻,但暴风城及铁炉堡的地区防御势力却多次在东部王国的腹地发现了它们的行踪,在经历了几次小规模的冲突后,联盟,尤其是坐落在东部王国的暴风城及铁炉堡相信,这支新生的天灾力量显然在为它们即将对联盟做出的不利行动进行着侦察和筹划。但是,它们的计划是什么?它们的计划已经筹划到了什么程度?它们新的领袖是谁?它们的力量到底有多少?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

  在伯瓦尔.弗塔根公爵的授意下,一支主要由盗贼组成的精英部队——“回音”,成立了。这支部队的任务就是侦查这支神秘的天灾势力的目的和动向。这支部队也包含了少量的法师和战士,爱琳是其中极少数的圣骑士之一。同时,铜须国王也表示铁炉堡将尽可能地为“回音”部队提供帮助。而一支由达纳苏斯哨兵部队和埃索达阿古斯之手组成的猎人联合小队也赶到了东部王国。

  “回音”的任务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一天,在阿拉希高地执行侦察任务的爱琳收到了一个紧急消息。消息指出,铁炉堡的一个斥候在连结湿地和阿拉希高地的萨多尔大桥附近发现了一支亡灵天灾小队,并且成功的从他们手中盗取了一份秘密文件。但是天灾很快发现了文件失窃,并且对他进行了追踪,此时,他被这支小队围困在了萨多尔大桥以北的山地中,相信被找到和杀死只是时间问题。于是矮人斥候使用了这个珍贵的达拉然传音符文联系了“回音”部队距离这里最近的小队指挥官爱琳,请求她的支援。

  收到了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爱琳马上集合了在附近的所有七名小队成员,火速向萨多尔大桥方向出发,同时委托联盟部队阿拉索联军的信差将一封紧急信件交给目前在奥特兰克执行任务的哨兵小队,通知她们尽最快的速度与自己汇合,取得天灾的密信并保护密信送往暴风城。

  根据斥候所提供的信息,爱琳的小队很快找到了他被天灾围困的地点,但是这时,天灾已经找到了矮人斥候的藏身之处。这支由十六个精英亡灵刺客和术士组成的队伍已经将附近的通路牢牢守住以保证矮人斥候绝对不可能逃出生天,并刚刚开始向他发动攻击。爱琳迅速地审视了下当前的局面,命令两名最强的盗贼去打开唯一的一个只有一名天灾把守的通路,其他人迅速地从离矮人斥候最近的通路杀了进去,与矮人会合。

  爱琳的突然出现令天灾刺客们措手不及,眨眼之间两名天灾已经在爱琳的驱邪术和另外一名法师的奥术冲击下化作了碎骨。但是这支精英队伍迅速地做出了反应,和爱琳的队伍展开了激烈的交战。经过短暂的战斗,与斥候会合的爱琳等人迅速地从最开始打开的通路向萨尔多大桥撤退,在途中,爱琳的队友在天灾的追击中相继战死,斥候将一封印有天灾封印的密信交给了爱琳,然后和剩下的队友将亡灵天灾短暂地阻挡在萨多尔的桥头,为爱琳的撤退争取了一点宝贵的时间。

  爱琳知道自己在湿地的道路中跑不了多远,于是她向着偏僻的铁须之墓背后的山中逃去,藏在了这个不为人知的小山洞里。当她确信短时间内天灾不会找到她并且会把守住通往米奈希尔港和丹奥加兹的道路的时候,她使用了自己唯一的一个传音符文联系了正在赶来的哨兵小队,她向她们指示了自己的确切位置,并描述了天灾队伍的人数和组成。令她振奋的是在奥山执行任务的哨兵小队已经和一支驻扎在南海的“回音”小分队取得了联系并会合,他们正连夜向自己赶来。她确信这支由二十名精英猎手和十五名训练有素的盗贼组成的队伍能够胜任救出并安全地护送自己到达暴风城的任务,并且将在明天的清晨赶到自己的身边,现在需要的,仅仅是渡过这个即将到来的漫长的夜晚……

  曾经在北艾泽拉斯式微的天灾卷土重来,引起联盟领袖们的高度重视,对神秘天灾势力专署调查部队“回音”成立了。

  “回音”部队下属圣骑士爱琳.贾斯提斯从一个矮人斥候的手中拿到了一份神秘天灾势力的密信,在亡灵的追杀中逃到了湿地的一个不为人知的山洞里,在这个看不见星星的夜里,等待天明即将到来的援军……

  神秘天灾到底有什么目的?

  它们在寻找什么?

  危机笼罩着勇士们远去的家园!

  美丽的圣骑士,迷离的心,她的命运将走向何方……

  没有光明的夜晚,到底会不会这样平静地度过……

  敬请关注,WOW同人小说《无星之夜》!热情连载中!

  第二节预告:

  失去了所有的同伴,爱琳逃入了铁须之墓旁的一个无人的山洞,漆黑的夜晚到来了,冰冷的板甲让她更感凄凉。

  哨兵小队会不会按时到来?

  那些神秘的亡灵天灾会不会找到她的藏身之处?

  困惑围绕着她的心,然而正在这时,一个神秘的身影出现在阴雨缠绕的洞口处……

  不凡历程即将揭开,爱琳的夜晚注定不会如此平静!

  WOW同人小说《无星之夜》第二节“阴云笼罩的天空”! COMEING SOON

  “恐惧来自于未知的东西。”——伊瑟拉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魔兽世界:灰烬使者 第一卷
·《魔兽世界®》全球用户数量超1100万
·魔兽世界战锤针锋相对 暴雪、EA互喷口水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