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特务对狙击的血泪控诉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3-19

特务在狙击具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在同等装备下,就算特务先出手,一样是狙击胜。远是死,近亦死,等死,何必创这个职业,要刺探他国军情,在别国建个小号直接得多。


狙击在遭到近战职业攻击时,攻击力应下降50%,防御下降50%,这才符合道理,已经给你先发制人的机会和超强的攻击力,你要是不把握,让人近身就怪不了别人了。减弱照明弹效果,应改成有攻击加成,要多受伤害,当然攻击要加强,而且照明时间持续不能超过3秒才对啊。


特务应该减少隐身时间,加强状态攻击,增加连招功能,一旦攻击远程类攻击的职业要求具有优势,要不然,远距离被秒杀就算了,近战偷袭远程职业依然被秒,那就 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我认为狙击必须有一个近战克星,也要有个化攻克星,特务当仁不让啊。要不然,巨人的职业只能是狙击的天下了,没有任何平衡可言。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