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我是一个工程兵!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3-31

大家好,我是勇者无惧区山国的一个小小的工程兵.很少有人玩这个职业,为什么!PK太垃圾打不死人,刷怪攻太低没有人组.


但我玩的很开心.因为大家都没发现工程兵的超级技能装备专精,增加团装备移动速度25%,攻击力15%.这可是有大用的,有人问有什么用?


刷功勋啊,把我们团高炮开到海官官员那里,拉上六个人,基本上飞机来一个秒一个,不到半小时还没开国力我3000功勋就刷满了.


偷电池?打芯片?到别的国家基本上没团装备赶得上我的,五星高炮在后面吃灰吧.哈哈!!!


打BOSS不是一个团的基本上没人组我,都是阻击打的快,工程谁要?后来跟我们一个团的去打,在BOSS快死的时候我放了一个激怒装置,提高小队成员攻击速度50%,我们团的那几个阻击子弹跟不要钱似的拼命发,抢了好几个BOSS.


现在在团里的声望直追团长,天天都有人在喊,海天,带我刷功勋,海天带我偷电池.哈哈,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工程兵这个职业了.


国际惯例,感谢我们团的老五,初夜,三丰,妖风,有果,无果.英文.


本文首发17173,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