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巨人》之打造强悍级爆破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4-14

  爆破,《巨人》的招牌职业之一,在巨人的数个宣传画版本中,爆破的出场率是最高的,他与战友相伴,面对着前方,一脸的毫不在乎,这是一个沙场老兵见多了尸体后才有的神色!显然,他对将要出现的敌人,是根本不在乎的。


爆破确实有资格蔑视敌人。


爆破历史


一直以前,爆破属于练级、PK都很强的职业。他只是在新手期的士级阶段,输出不如商人和驯兽。若是综合游戏内的大多数时侯来看,爆破完全可以说是长久以来表现稳定,属于练级第一,PK也排名前列的强悍职业。


所以,爆破成了化学职业的顶梁柱。不是因为他是最强,而是因为他一直很稳定!自封测以来,突击、特务/特工、商人/驯兽、狙击、武术,都曾经先后站在游戏的顶峰,然而,随着游戏的调整,这些职业起起伏伏。有的是从肉脚职业升到顶峰,昙花一现后,又很快沦为中庸。有的职业长久霸占游戏里的PK霸主地位,但随着平衡性的调整终于被挤出前三。有的职业长久以来一直是冷门职业,却突然有如暴发户一般逆天崛起。


就算那些职业站在了游戏的顶峰,游戏玩家心里也要有所顾虑,那就是:会不会如卫星一般升起,没多久又如流星一般下坠?


狙击现在人数最多,为什么?因为狙击跟爆破同样也是属于长期强劲,玩家对狙击有信心!而且对狙击很熟悉,知道玩法。狙击在尉级后期潜力爆发,PK能力刚好又比爆破强那么一点点,自然成为游戏人数最多的职业。


武术、特务/特工,现在PK实力绝对在爆破之上,甚至在某些方面要超过狙击,但他们这次的突然崛起,很多玩家对他们的稳定性还不太相信,甚至有些玩家还不知道他们已经变强,不熟悉,也不会用!装备配得也不对,产生一种花了钱也不强大,这个职业很废的错觉。


爆破,完全可以说是操作最简单的职业之一,这是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有很多实用的被动技能。特别是现在技能设置更新后,可以左右双修,使得一向以被动技能实用著称的爆破,实力更上一层楼!


我的一个朋友是狙击高手,我找她问过团副本的经验,她说:“首先,必须有医生加血,不然,怎么样也不可能抗得下来。其次,打手要过硬,必须有强化群攻威力的爆破在,而且必须用减伤装,别的装备掉血太快,医生加不过来。这样的配合有了,其它的随便配配,就能撑下来了。如果爆破不在,我勉强也可以上去顶。但在过副本这方面,我不如爆破。爆破的攻击可以过万,群攻伤害可以有两万到两万五,致命就上三万,我装备还特意多洗了点手锻炼,可是我总攻击不过八千多,群攻不过一万六七千,致命也才两万刚出头,在群攻这方面没法和爆破比。”


具体养成计划


装备方面:首选是增伤减伤,或是高血反伤也可以。


我认识的一个爆破,因为对游戏不了解,打了一身满星七孔,一身防具灵魂闪避五封顶的“极品”,攻击装备是极品封顶的增伤,还花天价用调色石,全钳上了加10以上的黄色宝石!他说,心好,心加闪避,看谁能打中我。结果,我是血反狙击,上了PK场,只费了五分之一血就把他轻松拿下了,尽管我的装备造价还不到他的一半。又上来一个突击穿增伤减伤装,只费了三分之一血拿下他。他瞠目结舌,极受打击。我拍着他的肩膀说:兄弟,心不是这样加滴!你再好好看看,闪避那只能减少很少的伤害,你一个打手,加辅助职业的点数干嘛啊?装备也不是这样整滴!


在《巨人》这个游戏,并不是光有钱就行的,也得看怎么用!花在什么地方!不好好研究研究,花一千块的,还真未必打得过只花了一百块的。


我认识的另一个爆破,也是少校,花的钱也就跟第一个爆破的十分之一差不多,弄了一套省钱装备,装备基本以物理减伤为主,装备的星,有的是十三星,有的是十二星,有的是十一星,洞么,有的是六洞,有的是三洞,调色石是一个也没用。一句话,这装备是大众档次。他点满了高热屏障,跟一个装备比他好的中校狙击打,轻松把狙击整死了!主要原因就是减伤装限制了狙击的爆发力,然后以高热屏障反射伤害,外加爆破自己的攻击力,狙击只好含恨倒下。


属性点方面:全脑,一定要全脑!这一点没什么可强调的,具体理由请看《强悍的巨人打手如何加点》。


技能点方面


最早期:一条路走到底,这没什么好说的。以后必须过路的点数,也不说了。


初期士级科技魅力火药改进,都是必加的,一样都不能少!火药改进的5%致命倒也罢了,那被动提升脑锻炼的科技魅力,据说中校时可以帮你提升一千多点脑,就是一千多点化攻,使得中校时的极品爆破攻击力普遍上万,当攻击差高到一定程度时,杀伤将得点额外增加!无论是打怪还是PK,都大占优势,令其它玩家格外羡慕。过路技能能省则省,可以省出两点加到重磅炸弹身上。增加点无视防御的输出总是好的,那爆破震退,不加也罢,现在游戏里远程职业太多,震退实用性不大,且只有两点,震不了多远。不过现在震退有个BUG,我有个朋友是突击,在竞争场上骑着摩托和爆破PK,被人一个震退居然震到地图另一边,下了摩托后又自动飘回来了。


中期尉级


高热屏障,现在大家攻击还不是太狠,所以反得也少,但总归比自爆强。我和朋友试过,少校满星七洞,高热五级,五次叠加,每秒让攻击自己的人掉一千五六百血,对减伤装来说,还是有些威胁的。自爆费的血,对不住自己掉的血,实在不如高热。舍弃。


提升群攻伤害20%高爆火药和提升致命伤害40%燃烧都很实用。因此,先加右侧的群攻技能,方便练级,然后加满高爆火药。马上跳到左路,过路费四点,然后加满燃烧,点一点高热屏障。或是从燃烧那里挤一点给高热,毕竟,致命伤害加成,并没有描述中写得那样强。以后级高了,再回来点满高热。


后期校级


现在只开了中校,而且一般高手,也就中校三四级的水平,高级技能,也没有人有什么实用心得。节能群爆,弹药补给,看技能说明,就知道没啥大用。左侧第三个熔岩附体技能,说得很明白,那几乎就是技能时间内无敌,14秒内,回35%血,但是暂时无法攻击。右侧的火山喷发,说得很糊模,未经实践,谁也不知道到底能打出多少伤害。考虑到现在以练级为主,大家还是走右路吧。这样刷怪更有效率。而且十级中校时,右侧的单体攻击,明显比左路强。如果你之前从尉级左一、尉级右一、尉级左二、校级右二、校级右四的技能各挤一点出来,可以用这些点把高热加满,然后走增伤减伤路线,这样,你对减伤装是很有威胁的,对血反也有了较为有效的反击手段,对其它装备就更不用说了,基本可以横扫。不过我建议点满右路的群攻,保证了练级速度之后,就转回来把高热点满,提升PK实力。然后才继续向下加。


总结


爆破,虽然他从来没有站在过游戏顶峰的地位,但是,他的稳定性相当可怕,从封测到现在,就综合实力来说,爆破一直处于类似于万年老二的地位。而且每到技能大改,其它职业是忽强忽弱,而爆破基本是是改强不改弱。


稳定就等于安全!被削弱的危险,自然有第一去顶!不用担心何时突然被削。


因此,爆破现在成了化学系职业的顶梁柱,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在等级尚未到顶,同志尚须练级的时代,一个练级第一、PK较强、操作简单的职业,还是很适合广大玩家、特别是新手玩家选择的。


 
       
本文首发17173巨人专区HTTP://JR.17173.COM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