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打造《巨人》级的强悍商人和驯兽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4-20

 


以前召唤系的商人和驯兽,曾经有过一段无比辉煌的历史,练级、PK、打BOSS,全面无敌。但因为太过辉煌了,以至于出于游戏平衡的考虑,削弱了召唤系的PK能力,对其练级能力也加以调整。在其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召唤系保持了如下称号:新手的最佳职业,打BOSS最安全的职业,练级最省钱的职业。但这无法掩饰召唤系在游戏中期的PK疲软状态。


然而,随着中校四级,召唤系右路的“牺牲”技能开放,一切都不同了!商人和驯兽和各项能力全面增强,而且拥有了增益全队的能力,他们可以兴奋地高叫:“召唤职业,终于又站起来了!”


基础理论


商人保镖,等于驯兽白熊,商人的秘书,等于驯兽。以下只介绍商人,驯兽请自行对照相应技能。


雇佣保镖:提取人物30%的攻击、致命、命中,和50%的防御、生命、闪避加强保镖。保镖3.2秒攻击一次,伤害修正160%


雇佣秘书:提取人物50%的攻击、致命、命中,和40%的防御、生命、闪避加强保镖。保镖1.6秒攻击一次,伤害修正75%


杀手等群攻召唤:提取的和保镖一样,伤害修正85%


能力转换:转换自己50%的攻击和命中,100%的致命一击和攻击装备灵魂给自身雇佣兵。


因此,保镖附加上人物80%的攻击,但相当先天拥有增伤60%装备,如果商人增伤75%,那保镖攻击虽然慢,但每击都可以打出235%的恐怖伤害。


秘书附加上人物100%的攻击,攻击速度快,但伤害修正低,只能打出人物打击值75%的伤害。


保镖和秘书各有自己的初始属性,且随人物装备、等级和军衔提升,初始属性会更高。


从性能角度上估计,只要你攻击远大于敌人防御,那么用保镖是合算的。如果你装备差,攻击相对于敌人防御没啥优势,那就得上秘书,不然没有破防优势,高伤害修正也显不出效果。


牺牲效果


召唤系用了校级右路第三项的牺牲,强大程度就逆天了。


一级牺牲时,根据牺牲宝宝的不同,分别可以增加10%防御,10%攻击,10%速度。持续15秒,冷却90秒。


二级牺牲以上时,则分别提升N点能力值!效果持续N秒!


N等于多少呢?按着巨人惯例,如果一个技能,满值是提升15%,那么,第一级,就是提升3%


所以,五级牺牲时,应该提升小队相应能力50%,至少也应该提升百分之三十。乐师/舞娘,空手套白狼,还能增加小队成员百分之四十五的能力呢!召唤系把自己的吃饭家伙都牺牲了,若比乐师、舞娘加得低,就说不过去了。


按最狠的百分之五十算吧。


加强了本身的攻防之后。


雇佣保镖的先天提取属性,将有150%*30%=45%的攻击,150%*50=75%的防御。其它不变。


雇佣秘书的先天提取属性,将有150%*50=75%的攻击,150*40=60%的防御。其它不变。


加上能力转化之后,将附加上150%*50=75%的攻击,其它不变。


因此,保镖附加上人物120%的攻击,如果商人增伤75%,那保镖攻击力虽然相对于秘书来说不高,攻速也慢,但每击都可以有235%的恐怖伤害修正(若伤害修正为相乘关系则为280%),单击伤害量差不多是秘书二倍。


秘书附加上人物150%的攻击,攻击力高,速度快,保镖打一下,秘书可以打两下,伤害修正低,如果商人增伤75%,能有150%的伤害修正(若伤害修正为相乘关系则为131.25%)。


不管怎么说,都是太强悍了!牺牲虽然是短时间强化,但根据实践证明,召唤出的宝宝,其各项属性是固化的!不会再随人物的各项属性变化而变化。


换句话说,只要你在最强状态下招出了最强的宝宝,宝宝的能力就将一直保持在巅峰状态!只要你别在牺牲增益过后,一时手痒,又对宝宝用个能力转换。


你想想,这招要是用来刷怪,那得多快?要是用来PK,那得多狠?我的巨人啊!能不能开放一个功能,让装备制造商多一个装备转换功能啊?我真想亲身体验下!


如果你最后想召出超强版保镖,那你一开始时就把保镖带在身边,开战时,就把原来的保镖牺牲掉,然后召出秘书,也牺牲掉,最后召出的保镖就是超强版保镖,再用个能力转换刷新一下攻防。


如果你最后想召出超强版秘书,那你一开始时就把秘书带在身边,开战时,就把原来的秘书牺牲掉,然后召出保镖,也牺牲掉,最后召出超强版秘书,再用个能力转换刷新一下攻防。


当然,你也可以召唤出其它的超强版宝宝,比如用来群攻练级的宝宝。


如果你还追求50%的速度提升,那么,在两个牺牲的中间,把杀手召唤出来牺牲掉。


出门之前,先制造出超强版宝宝跟着,上哪都放心!


现在指挥乐师也很常见了,练级的时候,加上最强状态,哇!


乐师可以强化攻击45%以上,防御115%以上,指挥可以强化攻防5%以上。算上招式本身的附加以及心强化的加成,合计提升小队60%攻击能力,125%的防御,不算过份!


增伤型召唤如果配上牺牲:本身攻击将提升110%,本身防御将提升175%。这是简单叠加,如果是实际上相乘叠加,数值将更恐怖!


保镖将附加人物攻击:168%,附加人物防御:206%。伤害修正160%


秘书将附加人物攻击:210%,附加人物防御:110%。伤害修正75%


群攻型杀手类附加的和保镖一样,伤害修正85%


同时,外加被动技提升召唤系宝宝10%的化学攻击力!如果是PK,可以再附加30%的狂暴,附加上商人的灵魂增伤,这是何等恐怖的暴发力!


PK唯一遗憾,就是宝宝反应太迟钝!


练级就强悍了,攻击输出一个顶两个!


如果在此之前,还加上了各种杂七杂八的辅助,比如恋人、好友、团花、幸运星```````````


就算是狙击也要目瞪口呆:“商人的保镖莫不是吃了兴奋剂?怎么招招赛我残酷狙杀?我那可是2分钟才能发一次的终极大招啊!GM我要举报!”


就算是爆破也会痛哭流涕对你行五体投地大礼:“我错了!我一直以为您老人家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尉级以后,练级能力我是天下第一,万没想到您老人家大器晚成,现在才让我知道什么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大多数职业都会哭天抢地:“本以为巨人的PK金字塔已经被物理系霸占了,所以装备准备了一套物减防具,没想到遇到了化学系的商人,居然会被他一个娇滴滴的秘书秒杀!”


那当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摧枯拉朽,横扫一片啊!召唤师的后期前途,是伟大的!


加点分析


相形之下,校级左路的几个技能真是显得鸡肋无比!


增强15%脑(手)锻炼,那算是什么东西?我现在全手,少校不过一千多手,中校顶了天也弄不到二千手,我这是七洞满星!增加15%?才能增加不到300的属性!花珍贵的技能点,就只为多那二三百的可怜攻击力?你给我增加15%攻击力,我或许考虑一下!但也仅仅是考虑一下之后,就会发现,还是不如右路的牺牲合算!


让佣兵对敌人造成150%的攻击伤害?还居然冷却90秒?这算什么?一个校级技能,还比不上狙击尉级的技能,能有什么前途?如果走右路,不论是保镖还是秘书,算上破防优势,随便打一下,恐怕也不止你正常佣兵的150%伤害!


召唤属性点:商人全脑,驯兽全手。切记,破防是第一要素!特别是在这个大家还以练级为主的时代。攻击高了,PK刷怪都占便宜。


装备,一套极品增伤装备,或是杂配一个重击也可以,忽视可以不要了,因为有了明显的破防优势后,最重要的就是增加伤害!


技能点建议(至十级中校止,必须过路的技能不说了):


士级:左面,四,四,五。右面,四,三。


解释:以左路为主,通过冲撞,降低敌人与我方宝宝的速度差,方便我方痛击对手。


尉级:左面,五,四,五。右面,四,二。


解释:以左路为主,因为以后是走牺牲路线,重点是狂暴,这样以后宝宝的攻击力将强上加强!右路虽然生存能力强些,但如果把我们的加强版打手的血吸光了,拔了牙的老虎,没了威胁,还能存活多久?


校级:左面,暂无。右面,四,四,五,二。(或是左面,二。右面,四,四,五。效果一样)


将来开放大校,可以多出十点,优先把各种有用的被动技能全补上。


如此一来,召唤系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很强很暴力!


未来前途


如果你能把召唤坚持到中校四级,那么,你就不用考虑转职问题了,因为从这时开始,召唤系的春天,已经再度来临!不仅自己能力大大提升,而且对团队的贡献度也急剧提升!也许有那么一天,你的队友得胜归来,论功行赏,会记上你大大一功:“没有召唤系的牺牲,就没有我们的胜利!我们之所以能取得胜利,那是因为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