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当狙击遇见爆破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6-3

巨人中,攻击最高的是武术和魔术,防御最高的是突击和加了状态的乐师舞娘指挥官,但公认的最强职业却是狙击和爆破,为什么?


许多老玩家心里明白,但是说不清楚,其实说白了道理很简单,那就是持续作战能力的问题。


武术和魔术单挑是很强,但是他们要命的技能冷却时间决定了他们无法在团体作战中起到太大作用,最好的结果就是冲入人群杀一个,然后被打成筛子;而突击、乐师、舞娘、指挥官,漫长的技能冷却时间以及并不出众的攻击输出,注定了只能在战争中为他人做嫁衣。狙击和爆破,对需要冷却时间的辅助技能依赖性低,攻击输出高,而且是远程攻击,其宿命就是成为战争中的杀人机器。


路相逢勇者胜,当狙击遇见爆破,会是什么结果呢?


从攻击输出上分析,狙击加攻击输出的技能有下蹲、瞄准印记,士官的射击强化和精准潜能、尉官的持枪特训和要害打击、校官的腕力和标记强化,大招有残酷狙杀、生命流失和精准射击。爆破加攻击的只有下蹲、士官级的火药改进和科技魅力,尉官的燃烧,大招只有高热障蔽。
对比之下,一目了然,狙击的攻击输出要远高于爆破。


如果双方同是少校,同是满双防双减7洞13星装备的情况下,狙击瞄准下蹲,精准射击接生命流失接残酷狙杀再连小招;爆破在这1.5~2秒的时间内,可以开高热障蔽后发1~2炮,同时自身血量已经见底,难逃一死。


至于以后爆破出了熔岩附体,就可以先耗掉狙击的大招,然后在高热障蔽的支持下和狙击对射,即使被狙击取消了乘骑状态减了700左右攻击,依然可以取胜,毕竟高热的杀伤力不容任何人小觑。


但是,如果是在团体战争中相遇,往往大招都在冷却,无大招可用,只能小招互射,那么狙击攻击较高,胜算稍大。


以上结果只是建立在同等装备级别的情况下的,但现实状况是物防泛滥,真正的团体战争,一个极品爆破的杀伤力其实是远远大于狙击的。


因此,考虑到大多数玩家的装备状况,目前爆破要比狙击稍微强悍那么一点点!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