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魔兽世界九大职业曾经辉煌的BUG时代

发布时间: [2008-6-2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我们都是BUG职业,每一个技能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会DOT和迷踪步,哪怕那小德跑的快?

  踩着萨满的尸体,我们嘲笑骑士都是一样无能地!

  在那职业的最低处,有我们战士好兄弟!

  没有吃,没有喝,自有那法师送上前!

  没有枪,没有炮,猎人给我们造!

  我们不是BUG职业,每一次胜利都是靠操作地!

  谁要是妖魔化我们,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看到这首根据《游击队之歌》改编的魔兽世界BUG职业歌曲,你会有什么感慨?面对暴雪大神一次又一次地修改,各种职业、天赋的平衡性不断在变化着,也许今天你还是弱者,明天就会成为英雄?也许你今天还是BUG,明天就会成为鱼肉!其实,在编者看来,这一切都是暴雪不断追求平衡却又不断失衡的过程中的必然产物。不妨让我们来回顾下历史上的不同时期的BUG职业。本文参考了魔兽世界BUG王朝轮回一文,在此对作者表示感谢!

    萨满时代

魔兽九大职业曾经辉煌的BUG时代

  在那个45级封顶的公测时代,一个全套血色装备,拿把破坏者的萨满就是当时的BUG职业。在普遍2000多血的时代 一个风怒加地震术不暴就是1000的伤害,即使到今天都是无人可及的。而萨满的流氓史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几乎所有的联盟都骂部落的萨满为“流氓”。萨满--无敌的王者,只要会按两下键盘,就可以百战百胜的职业。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魔兽世界:灰烬使者 第一卷
·《魔兽世界®》全球用户数量超1100万
·魔兽世界战锤针锋相对 暴雪、EA互喷口水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