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小说 >> 正文

最伟大的猎手 ——一个女巨魔和她的老虎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08-7-1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在我还很年轻的时候,我的导师,一位德高望重的暗夜精灵,他曾经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

    “橡树之路无比艰辛,但真正的德鲁依会乐在其中。”

    带着他的教诲,我开始了长达数十年的游历。在这个曾被残酷撕裂的世界上,我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和事。我参与过战争,也谈过恋爱;我攀登过最高的山峰,也遨游过深不可测的外海。在这条路上,一个德鲁依得到的回报远比他付出的要多。那又有什么用呢。假如我不把故事记录下来,那么这些宝贵的记忆终将和我老朽的身躯一同回归大地。

    我还没有习惯拿起这用陆行鸟的羽毛制作的笔。许多德鲁依一生都不会去写些什么,因为德鲁依教义从来没有誊写的必要。但每当我拿起笔来,这些诗行总是从我的脑海中跳出来:

虎!虎!黑夜的森林中
燃烧着煌煌的火光,
是怎样的神手或天眼
造出了你这样的威武堂堂?
……

    这段诗很可能来自某个酒馆里行脚诗人的弹唱,多么传神的句子。因为我亲眼目睹过诗中描写的景象,才会印象如此深刻。在所有我知道的故事当中,那些由野兽讲述的故事总是最为引人入胜,能够听懂野兽的语言对于德鲁依来说,也是一项奇妙的回报。我曾在荆棘谷海角遇到过一只老虎,它用它那独特的语言向我叙述过一个故事。

    那是一个凉爽的夜晚,我告别了同伴,准备从格罗姆高营地沿着大路走去藏宝海湾,赶下一班船回卡里姆多。当我在薄雾山谷附近坐下来休息的时候,有一个低沉而略有些沙哑的声音敲打着我的意识。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猎人装备谈:为什么护甲穿透不重要?
·Ming:猎人双红人不再 死骑的鲜血印记有BUG
·巫妖王之怒:猎人特殊宠 不被怪物和玩家攻击
·巫妖王之怒:测试服8885版猎人修改一览
·终于FD了蛋蛋 朋友却生气退会了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