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玩家故事 >> 正文

终于FD了蛋蛋 朋友却生气退会了

发布时间: [2008-8-2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乡下小F的休闲小会,终于走到了蛋蛋面前,经过了N晚上的开荒,今天晚上终于过了蛋蛋,LOOT有点小黑,法系头+蛋弓+2战猎萨+1Q,S,M,战士2件给了MT,2T,Q,S,M,的被高分拍走,法系头也高分拿走,当时团里2个猎人,一个是工会的DKP管理员,对工会贡献不小,(以下简成LRA),另外一个是DPS较高的LR(LR,B),发了一下2个LR的DKP,LRA,=1900,貌似..记得不是很清楚的,LRB,=2600,然后团长喊400起,要的出分M,然后有人出400,团长开始倒数,这时候突然有人出到2000,显然是LR,B。

  这时候,LR,A退会了,他在团队频道说:我把唯一出的AK的弓让给了你,你还要蛋蛋的弓,T6副本只有这2把弓,却都想要,这么贪婪,然后LR,B,不说话,团长只能把弓默默的分给他,LR,A,说,我今天记录完DKP,就离开了,大家再见,过了几分钟后,在官员频道看见会长说:"我问了LR,B,他说,是因为LR,A,当时不在线,他才底分拿的AK弓",可是我记得很清楚,是因为LR,B,恳求LR,A让给他,LR,A,才下线待命,让给了他打AK的位置,而当时LR,B的DKP并没有LR,A多。

  虽然团长和我们都很清楚,这是DKP说话,但是T6副本的2把弓,都拿走了,确实有点贪婪了,(又碰巧是我们这么黑,进度也慢的小会),工会很多人也为他抱不平,可是事情已经这样了,为什么FD蛋蛋,那么激动,那么高兴的事情,却变成了这样。

  另:请大家不要说RL无能,RL是一个非常负责,非常公正的人,只是当时迫于无奈,也顶着太多的压力,我们是一个合并过的工会,现RL是合并来的,和大家相处了几个月的事情,为人大家都很清楚,所以很多事情,RL不能一个人决定,他也是无奈的,我们工会没有怪过他,要怪,我也只怪贪婪的人,让我可能失去了一个相伴2年多的好朋友。

  在朋友们的劝说下,LR,A今天下午回到了工会,并且向各位道了歉,作为A的朋友,我也觉得,他冲动退会,是不正确的,虽然如果我是他,我可能会感觉比他更委屈,做出更激烈的事情,RL也承诺,明天开始继续带团活动,希望大家明天都能打起精神来,至于LR,B,我觉得他并不重要,用我们RL的话来说就是:"他向大家展示了他的RP",那他将得到什么样的惩罚,这并不是我在意的,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开心起来,我们的团队,可以每天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副本。

  虽然我们常常一晚上只能打3个BOSS,常常被一些FARM的BOSS,恶心到。还有一件事情,很多人会问,这2位LR的DPS如何?我是治疗,其实我是本工会的一名暗牧,DPS这个东西,很多时候有着不确定性,而我也确实象我所说的,并不太关心DPS,因为我是一个暗牧,有时候说的难听些,只是一个奶蓝条的,DPS常年在第8,第7这些地方漂泊,第1,第2,是谁,我并不太关心,有时候只是想看看自己和其他暗牧的,也怕说了错误的DPS,被本工会的成员看到,说我偏袒LR,A,甚至"误倒LR,B,",但是我可以在此保证,这2位的DPS都比较高。

  事情已经告一段落,希望所有人,都能和最好的朋友,推倒最强的BOSS,度过最难的关卡!

来源:NGA 作者: zhoushen

相关文章:
·猎人装备谈:为什么护甲穿透不重要?
·Ming:猎人双红人不再 死骑的鲜血印记有BUG
·巫妖王之怒:猎人特殊宠 不被怪物和玩家攻击
·巫妖王之怒:测试服8885版猎人修改一览
·巫妖王之怒:猎人技能评测 生存天赋崛起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