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关于战场各职业装备分析和战术配合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8-4

  个人觉得战三不适合杀人,地图大,人也比第一和第二个战场少。所以重点分析战一战二。

  战一的CK

  个人对战场的CK不看好,因为光通出了解晕药这东西,还有沉默卷子。也就是说,CK的唯一两种状态,眩晕和封掉FS9秒钟的攻击都可以解开。其他的几个连击攻击技能,相对于战士的刺击和FS的龙卷风等高输出伤害技能又差了好多。所以战场的CK不适合杀人。也许你会说暴C,力敏C装备合的多么多么牛B,杀人一样爽。那是单挑或者队方装备和你差很多的情况下,可战场谁又会傻站着让你把技能一个一个连下去,等你出最后一个连击高伤害技能呢?

  既然杀不了人,CK能做的就是辅助杀人。因为CK还有第一个技能,邪恶攻击。僵硬2秒。这是用解药解不了的。但前提是你要能抗,CK血少,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战一和战二的CK个人建议加体敏,如果你非要想杀人,战二暴敏CK也不错。因为你CK的力量跟战士比起来还是差了不少,那就放弃力量。配合自身的幸运状态,幸运能到400+,暴击伤害也差不多有1000.至于敏体型CK,重点骚扰队方法系,战场带解晕的也许不少,但知道带沉默卷子的FS其实并不多。一个操作好的CK,战场上可以封住2到3个法系职业。另外对一些知道吃沉默卷子的FS,肯定也是战场老手,既然封不住,重点就骚扰对方。就算是对方FS操作再好,一边算准时间吃沉默一边吃解晕,号称杀人机器的高攻击职业FS,对其杀人速度肯定影响很大。体敏CK装备的话,以防御为主,守护1.保护系列石头.战一头盔砸45防护,战二头盔还一个洞砸保护系列或者博学都可以.

  战一头砸了45防护.其他装备建议全砸守护1.这样吃个石盾,防护和防御都能到200.

  说了不少了,只是个人看法.下次再分析其他职业.毕竟战场的CK不是当主力用的.不足之处,高手看了能一笑而过.新人能有所帮助的也很欣慰了.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