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贫民的玩法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8-4

  我玩这游戏也有三年的历史了, 虽然不是太长 但也算不短了把。 经常在网站上看各位兄弟的经验心得,也就忍不住的实验了下,哎!真是要命了。

  先跟大家一组数据:

  一套畏惧 加 一两件传说装备(53级的白装备) 大概   5亿 )(可能高了)

  传说武器   2亿

  上石头  既然都有传说装备了 总不能上垃圾石头把 五级 新石头  成功率 算3比1把      (具体价格个区不一样也不记录了只写的大概把)    6到8亿

  算算 至少要 13亿 省点 也要 10亿以上

  额 可能数字不准 我自己那时候砸石头一共用了 10多亿 运气比较差

  额 RMB 玩家 就不说了 到那都是牛人

  别告诉我自己去刷五级石头 你有能力刷五级石头的话 我上面写的都是废话了,你看了也没多大用处。

  还是说点实际的 刷新石头去卖 不算自己要和的石头 运气好 刷一天也能卖个 2 到3千万  一般MS 的不太直钱 其他都不错 。当然你不会每天都刷石头的。所以刷2到3个月 基本有钱和石头了 这真是锻炼耐心啊!

  别指望去打BOSS 卖装备,BOSS 不是贫民去打的,那都是RMB玩家或者给莫个游戏工作室给包了,你人品好有人送你 我也无语  还是等你装备牛了在去打把。

  最后 说句平民玩法 就是要时间和耐心 这真实锻炼人的耐心啊!我都给锻炼的没脾气了!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