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我眼里的神泣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8-4

  玩神泣有些日子了,看过不少玩家的帖子.所以今天我也想上来发表下自己的玩神泣的认识.希望高手不要笑我啊.我只玩过两个区10区和14区.都没练到过高于53.--!主要是没时间.不过游戏里的那几个职业我都有尝试玩.我就说下我对他们的看法.

  先说HW呵呵 我玩这职业最多了.HW最好全体质,死亡也应该如此.至少到50级以前啊.当然有钱的非要加敏幸我也不和你抬杠.技能呢,虚弱,嘲讽,背包,语言,致盲,拦截,嘶哑,战略,体能石肤我是一定学满的.HW练的累.但是练好了确实是能赚钱的啊.

  WS绝对的冲级快...开服初期就靠她打石头赚钱了......

  我就不多说了 全智力.困难54以后比较有前途.

  JS强大的辅助技能不能没有你.全精神吧..50后哪里都能组队去玩了.

  DS为杀人而升,练级1-2敏其余全力.等级高了想杀人了敏捷总合最少360++++++有赋予的洞洞上幸运.上那点点血到高级了一点用也没有.

  CK在战一全敏感觉不错,在高点就累了,没钱租护卫.邪恶攻击就学一级恢复技能快.

  LR有钱的玩无论杀人还是打BOSS都不会叫人失望...

  呵呵.没时间了所以只能笼统的说下.但是我相信一定能对你开服之出职业的选择有一定的帮助.只要执捉的玩好一个大号不管什么职业你的收获都会不小.愿玩家都有好心清!!!!!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