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猎人经验 >> 正文

猎人牧师竞技场2200经验谈

发布时间: [2009-5-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猎人也可以3.05也可以拿肩膀 关键是你要有个好的牧师队友MS必须很骚!

  下面我说说这个版本打个职业的方法和天赋!

  天赋我用的是生存21/40出准备就绪的强控天赋 MS是深节律

  奥法和惩戒骑士,猎人MS是很吃这个组合的,开局冰霜陷阱骑士来了就给取伞射击, FS到冰霜里的话不用犹豫直接开急速射击打FS ,MS接个恐惧,如果骑士无敌+血很简单直接取散了,猎人补个翼龙,没什么大意外你们就查不多赢了。

  贼牧会玩的贼牧队猎人牧的打击是很大的,DZ肯定直接切MS他们方面牧师取散我方MS 开局我方MS脚下放个冰冻和照明我过去速度进站控制DZ杀MS 什么控制技能都给DZ他们放MS徽章一用 转火准备就绪控制MS强杀DZ这个组合看你和牧师的配合了55开。

  贼法开局和战位很重要,冰霜陷阱在柱子或者箱子后边,能今战就速度进,被闷就是致命的勇气那地图,就放冰冻了,FS接了就取散射击,急速射击速度开杀FS 这个组合不好打,不过高段2000以上很少见贼法所以不怕。

  承接和SM这个时候MS的进攻性来了,直接杀骑士注意先打清毒图腾和战栗技能全开,第一波打出无敌翼龙和冰冻恐惧,取三射击全给SM2人急火速度打出无敌后换蝰蛇回蓝MS放暗影魔准备就绪开把骑士拉远, 在杀杀不了就退了把。

  惩戒和DZ没什么说的骑士太吃控制一个恐惧的2人的恐惧就可以宣布这个组合你们能打过了,猎人接好控制,直接打死DZ没什么说的。

  惩戒和MS 哎这个组合也好打 ,没办法谁叫MS不能接毒类, 老规矩上来控制骑士什么恐惧啊取散射击翼龙啊, 陷阱啊什么的都给骑士, 烧MS蓝 ,还有你的抽蓝很快牧师没蓝, 你们MS还有半管, 然后继续追杀MS 我方牧师精神控制啊什么恐惧啊你在准备就绪, 在接控制 ,OK他们MS挂了。

  法牧, 相当的无脑杀FS顺便烧他蓝, 你给FS蝰对就是烧FS没蓝的FS还有的打吗? 他开奥强我们开准备就绪控制住, 不叫他爆发没什么说的直接吃死。

  法德控制小D 小德那是相当好控制 一看见先给个取三射击 然后是翼龙, 徽章不解?在接个恐惧 直接把FS打出冰箱 注意蝰蛇给FS 下面老套路准备就绪 在来一次控制。

  下面说下这个版本生存猎人JJC在才是王道, 急速射击的爆发和强大的准备就绪双控相当的强各位猎人朋友不要在悲哀,希望在最后的时刻没拿武器的拿武器没肩膀的拿肩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相关文章:
·猎人装备谈:为什么护甲穿透不重要?
·Ming:猎人双红人不再 死骑的鲜血印记有BUG
·巫妖王之怒:猎人特殊宠 不被怪物和玩家攻击
·巫妖王之怒:测试服8885版猎人修改一览
·终于FD了蛋蛋 朋友却生气退会了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