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潘多拉星球哪有这么可爱 《无主之地2》详细点评

2012-09-20 14:29:1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浏览:loading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前言

在写二代的点评之前,阿甘(以下用第一人称“我”)想先聊聊一代。时间回到2009年,当时的我还在上学,由于学校网速的问题,加之那时也没有关注游戏资讯的习惯,所以我和宿舍中同样喜欢玩单机游戏的好基友东哥还保持着买游戏光盘的习惯。每个星期六早晨我们都会去鼓楼附近的音箱市场淘一两张游戏盘,以便度过无聊的下一周。由于网络的普及,这里的音像市场日渐凋蔽,硕果仅存的几家店铺也都暗地里开卖苍老师的爱情动作片了,唯有一家名为“老林音像店”的店铺还坚守着本分,久而久之我和东哥便成了这里的常客,店主林叔也是个游戏发烧友,每次去总会看到他用PS2不厌其烦的玩《生化危机4》或《寂静岭3》,和店主混熟的好处就是林叔总会给我们成本价,并且他也时常向我们推荐一些新游戏,甚至有时他会让我们让拿他的游戏盘回去装,完事后再给他送来,不要一分钱。我们觉得有些过意不去,林树摆摆手说道:“现在像你们这样玩单机游戏的真是太少了,满街的网吧都是玩CF的,要不是你们经常来,我怕是也要卖《动物世界》的片子了!”

游民星空
初次来到潘多拉玩家几乎都是一脸迷茫的跟着小吵闹

十月底的的一天,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东哥照例来林叔的小店里淘游戏。

“《无主之地》?这是什么游戏?”我拿着一盘光盘问林叔。

“前两天新出的,非常不错!”林叔说。

“是什么类型的游戏啊?”东哥边看光盘封面边问。

“RPG+FPS。”林叔回答说。

“我去,这年头还有这种奇葩类型的游戏啊,看这画面好像挺卡通的,我还是喜欢真实点的,像《使命召唤》!”东哥说。

“网上说这种风格叫卡通渲染,据说这游戏还能联机,你俩拿回去装上玩一玩试试,不喜欢的话,再给我送回来也行。”林叔说道。

“怎么样,东哥?玩不玩?”我问道。

“可以搞一搞!”东哥意味深长的说。

游民星空
包包里终于有了各种属性的橙色武器。上面三把武器是一个名为“老吵闹”的玩家送给我的:“鱼别丢”

游民星空
雅各布斯湾也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僵尸什么的最有爱了

回去装上游戏后本来说好一起联机玩耍,杯具的是东哥居然无法适应游戏这种独特的卡通风格,玩了一个小时就坚持不下去了,只能遗憾的退出。但是我却越玩越来感,从最初的火石镇遇到小吵闹开始算起,我的足迹遍几乎布了潘多拉星球的每一个能到的角落:变异犬溪谷、贫瘠山丘、外院、克罗姆峡谷、雅各布斯湾、浮空立交....从第一部DLC《奈德博士的僵尸岛》到第四部DLC《克拉普塔的机器人暴动》,我也逐渐从一级小号慢慢成长为69的大号,从最初被在火石镇的荒野中一群变异犬追的无处可逃到和朋友们一起组队刷龙虾王,从最初为购买一把绿色的武器不得不花光身上所有的现金到橙色武器装满背包,长达13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这在我的游戏史上还是史无前例的,直到目前还没有一款游戏能超越这个时间。我可以清楚的说出每一个BOSS的名字:九趾、骷髅头、大锤、威威国王、汉兹...

游民星空
战斗只有胜利或死亡

游民星空
和朋友们一起在莫西的竞技场刷怪的日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