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潘多拉星球哪有这么可爱 《无主之地2》详细点评

2012-09-20 14:29:1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浏览:loading

游戏画面

我已经不记得的上次出真•PC版的游戏是什么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可以直接无视掉;《暗黑血统2》PC版粗糙滥制的移植让我眼角有翔滑过;让人差点自宫的《虐杀原形2》我就不说什么了,大家都懂;至于打着真•RPG游戏旗号的《黑暗之魂》更是直接把画面穿越2000年左右,这还不够,还叫嚣着要虐死PC玩家....从这半年来这些游戏的尿性来看,只能得出一个结论:这都是些什么游戏啊,坑爹呢啊,去学学CF吧,渣渣们。

这段时间我可以说是对PC游戏市场无比失望,就在我差点绝望的时候,《无主之地2》终于姗姗来迟,当我进入游戏的那一刻,我只想说:真•PC版的游戏终于降临了,光是看那些错综复杂的图像调节选项就足以把我感动的泪流满面了,让《暗黑之魂》什么的见鬼去吧!

由于主打废土风,所以《无主之地》一代的画面整体偏向昏暗,破败的土地与建筑,独特的卡通渲染风格,会让初次接触游戏的玩家感到很压抑(东哥就是其中之一),从而失去继续游戏的心情。也许是吸取了这样的教训,所以二代开场就做的无比亮丽,让我这个老玩家以为进错了游戏,《无主之地》哪有这么美丽的风景?

游民星空
一代游戏中风格诡异的雅各布斯湾,这里布满了恶心的僵尸,这都是奈德博士干的好事

游民星空
同为星空,可以看出二代的星空更为深邃,有一种新海诚的风格

的确,在一代中你几乎看不见绿草如茵的地方,开场便是荒凉的小镇,二代开场虽然整体风格同一代相同,但这次玩家们看到的却是靓丽的风景与色彩鲜艳的敌人,也许是最近“暗黑”系的游戏太多了,《无主之地2》的画面风格让人感到“世界并非黑色”,游戏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即使在阳光下也是可以咬着雪茄大大咧咧的杀出去的。

游民星空
多种特色景观让你百看不厌,流连忘返

游民星空
初始地点的冰原小镇,是不是比当初荒凉的火石镇要漂亮许多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