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潘多拉星球哪有这么可爱 《无主之地2》详细点评

2012-09-20 14:29:1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浏览:loading

一代游戏中分别有:腐蚀、电击、爆炸、火焰四种元素的武器可供选择,元素武器攻击时的效果也是非常华丽的,尤其是莉莉丝凤凰欲火技能。由于《无主之地2》引入《红色派系》新作所采用的Geo-Mod物理破坏系统来打造开放世界的破坏场景,所以二代各种元素武器的攻击效果更是有了长足的进步,爆炸时漫天飞舞的弹片效果,敌人被火焰攻击后全身乌黑的状态,以及战斗过后遍地的尸体与弹壳等画面效果都会让你大呼过瘾。

游民星空
满地的弹壳碎片以及漫天的硝烟

游民星空
敌人被火焰元素武器干掉后的焦黑状态

此外不同的场景会有一些更为细节的效果,比如冰原场景会有雪花落在脸上然后慢慢融化,火焰场景会有黑色的灰烬落在脸上,受到攻击时则会有血液溅射效果,被蚁獅攻击后更是被粘液胡满屏幕...虽然有时因阻碍视线而感到讨厌,但却更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在《使命召唤》中虽然战争一场接一场,但是却不会有灰烬落下,主角们一路摸爬滚打,但身上却总是干干净净的,所以《无主之地2》中有你想要体会的真实战斗。

游民星空
狂战士发动双持武器技能时华丽的攻击画面

游民星空
各种元素武器攻击时会产生不同的效果,非常漂亮

如果说一代的卡通渲染风格是制作组“牛刀小试”,那么二代的这种风格可谓是“炉火纯青”了,明亮的画面与漂亮的风景,各种分辨率以及画面选项都足以让挑剔的画面党无话可说,但是老玩家可能会有这样的感慨:这还是那么破破烂烂的潘多拉吗?我认识的潘多拉哪有这么可爱!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