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鬼泣5》DEMO详细点评 值得期待正式版!

2012-11-21 13:5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菜小花 编辑:夜雨 浏览:loading

三.游戏画面——7.5

虚幻3引擎陪同玩家一路走来,以其亲民的低配置要求,神一般的优化和不输高富帅引擎的画面效果为玩家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感动,在此我们对伟大的虚幻3引擎表示深深的感谢。

但是呢,在历经众多精细到照片级别的画面游戏大作的洗礼后,在回头看看虚幻3引擎打造的画面,不得不哀叹一声,廉颇老矣,实,实在是杀不动了啊。试玩版中过场CG质量真心比较一般,仔细看看人物建模和阴影,锯齿和模糊感大肆存在啊。

再看看但丁的衣服纹理,好像是一件几百年没洗换过的皱巴巴的衣服。面部表情也比较狰狞,总之是比较失望的。场景方面拜虚幻3引擎所赐,大块的昏黄色调,不过倒是很好的衬托了鬼泣系列一向的哥特风格。

还有就是虚幻3引擎非常明显的特点,远景美不胜收,近看惨不忍睹,假如不仔细观察的话,其实游戏画面还算不错。但对我这画面党来讲确实有点拙计。游戏过场读取时纯白的背景上墨染的但丁动态连招剪影,效果不错。

游民星空
首次进入游戏的第一幅画面

游民星空
小流氓你的衣服都皱成一块一块的了

游民星空
这小怪......

游民星空
大半夜玩游戏转到这个视角差点把手柄扔了

游民星空
过场

总结:期待正式发售后游戏画面能进步一个档次,不过看虚幻3引擎所限估计也好不到哪去,优点就是优化方面绝对不用怀疑,老爷机估计也能流畅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DMC:鬼泣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