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鬼泣5》DEMO详细点评 值得期待正式版!

2012-11-21 13:5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菜小花 编辑:夜雨 浏览:loading

六.游戏风格和系统——8.0分

《DMC:鬼泣》中所带来的巨大变化之一是加入了的恶魔和天使两系武器。但丁仍然随身挂着他那把大剑“叛逆(Rebellion)”和双枪黑檀木与白象牙(Epony & Ivory),可是他现在同时获得了拥有天使之力的镰刀奥赛罗斯(OSIRIS)还有受到恶魔气息的战斧阿维塔(ARBITER)。

每种武器都能在战斗中发挥不同的作用。战斧威力强大,能够将敌人击退,具有巨大的破坏力,相应的攻击速度较慢,有比较大的硬直。而镰刀攻击迅速,适合对付成群的敌人,具有较快的攻击速度和攻击频率,并且是空中连击的重点。

我们所所熟悉的“叛逆”则是一把趋于平衡的武器。不过看起来“一把叛逆闯天涯”的做法在《DMC:鬼泣》当中行不通了,因为有些敌人们会对普通攻击免疫,而仅受到天使或恶魔之力的伤害。

当然,将不同的武器组合成华丽多变的连招一向是《鬼泣》的招牌之一,《DMC:鬼泣》必然不可能只给玩家三种武器,更多的威猛装备就等待玩家自己在游戏中寻找吧。

目前的试玩版游戏除了系统默认的武器之外没有别的新武器供玩家挑选,不过根据我们之前得到的官方消息,随着游戏的进行,在完成不同任务和击败不同敌人之后会得到很多武器。

目前已知道包括拳套:伊弗利特(Ifrit,鬼泣1中但丁的炎属性拳套) 、吉尔伽美什(Gelgamesh)、贝奥武夫(Beowulf,带有光属性的笼手和具足,本是维吉尔的武器) ,大剑:阿拉斯托(Alastor,一代但丁所持的雷属性大剑) 、无尽剑路西法(Lucifer),枪械:阿尔忒弥斯(Artemis,可以发射美丽的紫色追踪光弹的镭射枪)、SHOTGUN,三节棍;刻耳柏洛斯(cerberus),双刀:阿耆尼与楼陀罗(Agni & Rudra),其他武器:潘多拉(Pandora)、安卡琳娜(Kalina Ann)。

估计武器系统和连招系统跟《鬼泣4》不会相差太多,都是需要在游戏中解锁和红魂购买的。通关评价感觉跟《鬼泣4》相差不远,根据完成时间、连击评价(连击评价要高就不要挨打,要专注的,不间断的,不一直使用相同招数攻击)、收集红玉三部分总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DMC:鬼泣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