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远征军:征服者》评测:非策略核心玩家慎入

2013-06-03 08:2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陆夫人 编辑:夜雨 浏览:loading

4,总评6/10:不喜欢策略游戏就别碰了

  策略游戏到今天为什么一直“苟延馋喘”因为玩家核心,然而为什么一直没有起色,还是因为玩家太核心。一些小的改变和向玩家的妥协可以获得很不可思议的收获。

  有一款叫做“部落战争”的手游(COC吧)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简单的画面和创意性的构思让这款游戏在手游里面长时间独占鳌头,这种东西真心希望这些PC老概念的回合策略游戏能学习学习。

  就这款远征军来说,评测的我很喜欢回合策略,我玩的下去,丝毫不会觉得“人生一点点流逝”之类的,那么看这个评测的诸位玩家老爷呢?你们能玩得下去?能坚持多久?

游民星空
说真的,看到这么密密麻麻的英文和这么生硬不人性化的游戏界面,你想玩下去的动力有多少?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