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无双大蛇2:终极版》点评 值得再割一次草

2013-09-26 15:2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笨淡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系统

  主界面

游民星空

  故事模式:主线模式,完成关卡收集同伴推动剧情,最开始要游玩的模式。

  自由模式:可以选择已开启的武将进行已开启的关卡。

  无双战场:让玩家们可以来编辑自己攻略过关过的战场来创作自己原创战场的一个战场编辑自订模式,玩家们在这里除了可以变更角色台词之外,还可以设定参战武将跟士兵数量等等。

  竞技战场:在决斗场内进行PVC或者PVP的战斗。

  无限模式:本作新增加的模式后面会进行特殊讲解。

  鉴赏模式:你开启的武将、BGM、壁纸、动画、演算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设定:设定游戏的各种基本设定。

游民星空

  出击准备:变更出击武将,观看武将情报,更换装备,还有经验值分配,成长玉分配和新的转生系统都在这里。

  操作武将变更:切换操作武将。

  友好度情报:查看特殊关系的武将友好度情报。

  联机模式:和朋友一起进入战场战斗吧少年。

  设定:设定游戏的各种基本设定。

  退回主菜单:就是退回主菜单啊。

游民星空

  更换装备:更换小队人物的装备

  接受委托:一些人物会拜托你在战场上达成写任务,大多都是击破多少多少人和击退几名武将。

  军团情报:了解战场

  人物情报:观看小队武将的情报

  设定:设定游戏的各种基本设定。

  返回阵地:返回阵地重新整备。

  退回主菜单:就是退回主菜单啊。游戏内容

  本作有八章,据说每一章有相当多的关卡和分支,主要围绕着穿越时空去救回以前的战友们的发展,但是有些人物在没有改变的关卡攻关的时候是必死的,只能在后面开启相应的分支改变结局才能救活,收集完所有伙伴和达成完美结局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本作参战人数为140人,每个人物有着自己的特色和风格,虽然游戏的主题是割草但是相信你在用不同角色来进行游戏的时候会有不同的体验,而且人物有着不同的个人技能需要使用人物才能得到增加,还有武器的熟练度,本作要是全要素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另外新的转生系统我就不多说什么了,100级转生后增加一个道具栏,对于这个极为杀时间的系统没有存档继承的人表示压力很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无双大蛇2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