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无双大蛇2:终极版》点评 值得再割一次草

2013-09-26 15:2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笨淡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战斗

  战斗还是传统的无双战斗方式为主,连续攻击、传统连续技、特殊技能、无双乱舞等还是主色调,作为本作的特色的小队系统也有了进化,本作的小队系统切换攻击系统,也让游戏的换人系统变得不是这么单调和破绽很大,而合(体技的三人乱舞也让攻击手段更上一层楼,但是本作的合体技在掌机上发动的方式很别扭的确是让人不满)。

  作为一款无双游戏,本作的打击感确实不敢恭维,但是在连技过后配合上敌兵的惨叫和一片片倒下还是有些带感的,一套连技打下去一片小兵倒下整个过程很流畅、一气呵成爽快感油然而生,而速度和爽快的确就是无双的精华所在,所以在战斗方面你不需要担心,他还是传统的爽快的你所熟悉的无双。

游民星空

新模式

  无限模式

游民星空

  (因为笔者没有继承存档全是LV1的角色连无限模式的第一关都没有打过,发掘不了太多情报实在是抱歉)

  选择5名无双武将在未知的无限战场进行战斗,新的模式下战前可以进行阵型设置(每一个阵型都会给你阵中无双武将不同的BUFF效果,如何对阵型舍取全在你对自己小队的理解)、在战场上要对未知领域探索(地图未探索的部分被迷雾遮挡要不断的前进开阔地图),另外战场中的武将、兵种都是未知的。在迷宫里打到敌人、收集宝箱都能得到素材来锻造武器之后再进入下一个迷宫挑战,如此的轮回模式我相信这里又是刷子们和挑战者们新的战场。

  关于无限模式的战场目前笔者只知道右下角有个瘴气度,在迷宫越久瘴气度就会越高敌人就会越强,而你要通过压制关卡内的各个龙穴完成战斗地图,关卡里面也有宝箱,宝箱可以爆出素材可以减低瘴气度,同时也伴随着危险冒出敌方武将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不定性很大很值得玩家们去挑战。

  新的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无双大蛇2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