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新游指南针第四期:丧尸围城降临 行尸走肉终章

2014-09-22 19:04: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暗哨 编辑:暗哨 浏览:loading

【新游指南针·专栏简介】“这么多游戏!到底该玩哪一个呢?”如今,这几乎成了困扰着每一个玩家的幸福的烦恼,而我大游民本着“恶心自己,成全玩家”的精神,派出一大批精英猛将替广大玩家开道解惑,通过大量试玩与专业评测,并将之汇集于《新游指南针》中来帮助广大玩家更好的了解近期各游戏的品质素养,从而能更好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作品,也避免了被某些渣作搞坏了心情。(点击下面图标可进入《新游指南针》专栏页面。

游民星空

  9月是大作回潮的一个月份,许多厂商都将酝酿了多时的作品赶在东京电玩展之前发售,以期在展会上获得进一步的深度宣传。因此在上半月我们收获到了久违的《模拟人生4》,以及耗资甚巨的《命运》。不过这两部被寄予厚望的作品似乎都没能很好的实现玩家们的期待,至于能否和得了诸君的胃口,恐怕还得亲自试过才知道。

游民星空

  护航Xbox One首发的《丧尸围城3》也在本月正式变节,让PC玩家们也有机会能够在屏幕前来一场僵尸无双。只是CAPCOM的这次在优化方面做得不很到位,因此想要在最高画质下勇闯Los Perdidos还真不见得是件容易的事情。此外,《行尸走肉:第二季》也在不久前落下了帷幕,Clementine的故事也就此告一段落,此前打算养肥了再玩的同学们现在可以下手了。

  下面就是我们对近期新推出的作品所给出的评价,希望能帮助您选到自己心仪的作品。

《丧尸围城3》点评7.5分 羞耻的僵尸主题公园

  僵尸世界末日本该是个很严肃的题材,置身于那个死人复生成嗜血的怪物、人类文明危如累卵的世界时,恐怕大多数人都不会感到心情愉悦。正是因为如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市面上能找到的AAA级僵尸题材游戏大多走的是惊悚压抑的路子,真能拍成电影的话不是恐怖片就是灾难片,比如《生化危机》。然而,这一切都被《丧尸围城》的出现给彻底颠覆了。

7.5 丧尸围城3 Dead Rising 3
评测平台:PC
《丧尸围城3》就是一座僵尸主题公园,作为游戏界玩僵尸的老祖宗,CAPCOM在杀僵尸这个领域的功力还是相当深厚的。虽然这也是公园里唯一值得一提的娱乐项目,但对于许多玩家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主一无适
有趣的武器合成系统 不错的画面
爽快的战斗体验
优化较差 任务设计缺乏创意

  “《丧尸围城3》是一部充满了僵尸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这是比较干涩的说法,其实说白了,《丧尸围城3》就是一部大型僵尸主题公园,故事情节仅仅是各种娱乐设施的文化包装,唯一且最重要的干货就是让玩家能够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屠杀不计其数的僵尸。而在这个曾经的国际化大都市中,行尸走肉的数量保证管够。

《丧尸围城3》宣传片:

评测全文:点击这里

《最终幻想14》点评8.8分 萌点亮点一样多

  暗哨无法给《最终幻想》在国内的品牌价值做一个评估,但作为游戏界最古老、影响力最大的几个品牌之一,史克威尔的传家宝纵然一直没有在国内正式大展拳脚的机会,多年来还是有无数的中国玩家突破了语言和硬件的障碍,投入了这个幻想世界的怀抱。它的影响力是如此之大,许多从未曾拥有过自己的主机、也懒得去摆弄繁冗的模拟器的玩家也被两部绚烂多姿的CG电影、一首王菲的《Eyes On Me》、以及各种游戏媒体上经常出现的绝美截图与原画轰炸得焦头烂额,纵然从未谋面,却早已心向往之了。

8.8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
评测平台:PC
可人的画面、经典的游戏模式与系列长久以来的积淀是《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最大的卖点,其所表现出的坚实素质已经足以跻身一线MMORPG的行列。一统天下或许尚力有未逮,裂土封王却是绰绰有余了。
琼林玉质
优秀的画面表现力 允许单角色全职业制霸
浓郁的《最终幻想》气息 相对完善的经典MMORPG核心机制
PVP系统尚需加强

  无论是对于慕名而来的新粉丝还是系列多年来的老拥趸,《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Final Fantasy XIV:A Realm Reborn)》以网游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都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尽管晚了一段时间,但考虑到游戏首发时遭受到的白眼,这实在也算不上什么损失。我们这次得到的直接就是最新形态的《最终幻想14》,它也恰如其分的担当起了“重生”的名号,让国内玩家不必经历此前初版《最终幻想14》的大灾难,直接就能体验这个美丽、精致、风韵独具的世界了。

《最终幻想14》宣传片:

评测全文:点击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