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通灵塔》好玩在哪儿?充满惊喜的随机冒险之旅

2015-12-26 14:27: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第一眼看到《通灵塔》这款游戏,或许你会觉得它只是一款非常普通的射击游戏,但当你深入游戏后,其快节奏的游戏方式搭配上各式各样的武器,以及完全随机的地图设定和丰富的怪物种类无处不再吸引你进一步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没有什么宏伟的世界观设定,不喜欢繁琐剧情的玩家在这里能够找到自己的乐园,探索宝物,升级武器,击败BOSS,这就是你需要做的,游戏中除了传统武器,还加入了魔法攻击设定,让战斗更加丰富多彩。

游民星空

  而最让人无法自拔的,必然是游戏中的随机系统,随机的地图,随机的怪物,让你的每一次挑战之旅都充满神秘感,巨大的毒蘑菇、形状怪异的胡萝卜、在空中盘旋随时要撕裂你的火烈鸟,每一个怪物都有自己独特的进攻方式,而玩家也必须摸清对方套路而展开进攻,各种法术、法杖、炼金术武器更是丰富了玩家应对敌人的手段,在快要GameOver的时候眼前出现一把强力武器或许就是你反败为胜的开始。

游民星空

  游戏的画面虽然复古风味十足,但也却算的上精致,鲜艳色彩的合理运用让整个战斗过程就如同一场视觉盛宴,唯一的不足或许就在于画面的重复度可能偏高,但这也是地下迷宫冒险游戏的通病。

游民星空

  游戏的音效非常完美,制作组在这方面肯定下了心血,从挥手放魔法,到子弹爆炸,再到岩浆流动,各个声音都展现的美妙悦耳,BGM相较于音效来说略显逊色,玩家可以尝试关掉BGM,播放自己喜欢的燃曲来进行游戏,也可谓是一大享受。

游民星空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奇妙射击游戏,经典的游戏系统搭配个性化的设计元素,碰撞出了无与伦比的游戏可玩性,游戏也即将在国产斧子主机平台闪亮登场,你准备好迎接未知的挑战了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通灵塔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