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斧子科技张晓威:主机游戏的“危”与“机”

2014-12-30 13:18:06 来源:游戏观察-吐槽专业户板邓 作者:未知 编辑:斯年如夜 浏览:loading

  距离12月10日,索尼PS4举办盛大的发布至今半个多月时间,这半个月,索尼的PS4成绩如何呢?

游民星空

  从索尼开设在天猫的PlayStation旗舰店获得的数据,这半个月当中,预约标准版和套装版的人数加起来不足500人。

  再看看天猫的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比PS4提前入华的Xbox One近一个月的销量,带体感的和不带体感的相加不足100笔。

  游戏机入华游戏观察很早很早就不看好,之前我曾经写过几个原因,其中包括价格过于高昂、水货市场早已打开真正的粉丝已经通过各渠道购买、游戏内容缺失、廉价盒子的骚扰等等。

  但如此惨淡的销量是游戏观察没有预料到的,根据游戏观察跟一个与微软Xbox可能有合作的厂商那里得知的消息,今年Xbox One在中国的销量是30万台,请注意的是这30万台还没到达消费者手中,而是在各经销商手中。

  那么他们的销量为什么如此惨淡,中国的主机游戏市场现在到底缺什么?游戏观察就此和中国第一家游戏主机创业公司「斧子科技」的创始人、CEO张晓威长聊了一次,其中他谈到了几个中国主机游戏市场所面临问题,我觉得很有意思,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游民星空
张晓威:斧子科技创始人、CEO ,前华为游戏机 TRON(创)的发起者和产品经理,资深的电子游戏玩家,对游戏机如何在中国发展有着独特的理解。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