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斯拉学徒》正式登陆国产战斧主机 新预告放出

2015-12-17 10:06:04 来源:斧子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今日(12月17日),据斧子科技官方消息,由挪威游戏工作室Rain Games打造的蒸汽朋克风格解谜游戏《特斯拉学徒(Teslagrad)》将会登陆“战斧”电视游戏主机。

《特斯拉学徒》登陆战斧主机:

  Rain Games工作室通过2D欧式动漫风的手绘场景,配以悠扬的音乐,打造出一个魔法与科学并存的蒸汽朋克世界。在游戏中存在骑士与法师两方势力,虽然法师们曾帮助骑士取得王位,但后来双方却反目成仇。玩家将扮演一位卷入纷争的小男孩,在一座布满机关的高塔中迎接动作与解谜的双重挑战。

游民星空

  《特斯拉学徒》是一款胜在细节的精品独立游戏,场景的色调、配乐的风格以及主角的细微动作和表情都会随着剧情的进展而变化,通过全方位的渲染带给玩家极强的代入感。游戏中没有任何对白,Rain Games工作室将游戏中所有的线索与背景故事都融入到游戏场景中,玩家可以在壁画、浮雕、海报甚至隐藏收集品“卷轴”里得到启发,揭开谜题与真相。

  斧子科技CSO吴松近日在采访中表示,斧子科技不仅在签约大量3A级大作,也在积极布局精品独立游戏领域,希望满足核心玩家的同时兼顾家庭用户的需求。

早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特斯拉学徒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