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主机《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实机画面曝光

2016-06-07 17:44: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Assault Android Cactus)》是首批20款在战斧F1平台上线的游戏,曾在IGF及PAX获得多个奖项,并受到专业游戏媒体的高度评价。本作画风硬朗,画面火爆,顶端锐减的生命值电池也让这款游戏的节奏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实机演示:

  此次曝光的实机画面充分展示了战斧F1主机在运行《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Assault Android Cactus)》时的游戏细节。作为一款弹幕射击游戏,运行的流畅度是最重要的,从视频上看,战斧F1在运行此款游戏时运行顺畅,弹幕轨迹清晰,群组画面错落有序。表现了战斧F1主机良好的图形处理能力。

游民星空

  《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Assault Android Cactus)》是一款宇宙科幻题材的双摇杆弹幕射击游戏,由Witch Beam游戏工作室打造。玩家控制宇宙警员卡图斯和他的伙伴们,解决太空船中的危机事件。由于主角为机器人,角色的生命值系统也被设置成了电量,玩家需要在激烈的战斗中,一方面躲避敌人的攻击,一方面收集电池以维持行动力。游戏融合了欧美科幻作品的动态关卡设计和日式弹幕射击游戏华丽的画面演出,数量庞大的敌人以及刺激的BOSS战爽快流畅充满挑战。游戏包含5大场景共25个关卡,支持最大4名玩家本地合作,共有9名攻击方式各异特点鲜明的角色可供选择。战斧F1支持同时4人游戏,战斧F1支持同时4个手柄同时连接游戏。

游民星空

  据消息透露,战斧F1在5月10日发布之后,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据媒体报道,首批战斧F1游戏机也已经完成发货,此时公布真机演示视频,一方面引导用户正确使用产品,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战斧官方对产品的信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