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登陆战斧主机 花式武器派对

2016-02-18 09:30:3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近日斧子科技宣布动作射击游戏《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Assault Android Cactus)》将登录斧子首款游戏主机。届时,玩家可在斧子在线商店中下载到本游戏。此外,斧子在线商店包含了丰富的游戏内容,可以满足玩家丰富多样的游戏爱好。

  在游戏的开机画面中,高级治安官卡图斯接到一个紧急电话的通知:他所乘的太空运输船受到自家失控机器人的攻击破坏,卡图斯被困其中,剧情结束,游戏开始。此时玩家要依靠灵活和智慧的操控、无限的弹药和一路招募而来的机器人打败失控的机器人大军。

游戏视频:

游民星空

  游戏初期,为玩家准备了4种可用角色,玩家在开始前可以自由切换,此后的关卡中还会解锁不同的角色,角色装备有不同的武器类型,有速射枪、散弹枪、来福枪等,当然,他们还有强大的特色武器:火焰喷射器、镭射光、导弹等,能瞬间输出强大火力。随着来敌的不同规模和阵型,切换不同的武器进行攻击将有利于玩家迅速通关。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独立游戏,《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Assault Android Cactus)》拥有十分惊艳的画面效果,密集的弹幕、可爱的人物画风、以及精细的画面渲染,让游戏拥有较高的画面体验;游戏中,随游戏进程不断解锁新的人物,不断升级武器装备,并且每一关卡的设计都很用心,尤其是每次都很新颖的关底BOSS设计,让游戏的沉浸感体验非常出色。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人物是一个个靠电池驱动的机器人太空警察,所以屏幕上方的电池电量成为角色的生命值标志。关卡中会不断爆出电池道具,以补充角色电池电量。游戏一开始,电池就在减少,玩家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电池变红是一个警示标志,如不及时补充电量,待电量消失,玩家也就失败了。

  不断爆出的游戏道具,也为玩家增加多种游玩的可能性,比如冰冻道具、强火力道具等。

  《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Assault Android Cactus)》的街机弹幕风格,让这款游戏得到很多怀旧玩家的青睐,然而以太空为背景可爱多彩的画风,也为本游戏赢得了很多时尚玩家的喜爱。这款游戏可以在较大范围内满足众多玩家的游戏兴趣,是一款覆盖多年龄层次、多社会阶层的精品游戏。

游民星空

  斧子科技将不断发现国内外有趣优秀的独立游戏,将他们带到玩家面前。斧子科技之前已与英国Codemasters、日本光荣特库摩等知名电视游戏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游戏内容方面,有可以满足专业玩家需求的如《无敌9号(Mighty No.9)》《Hawken(机甲战场)》《Grid:汽车运动》等3A级大作,也有为休闲玩家准备的独立游戏。

游民星空

  斧子科技服务于玩家,为玩家提供极致的主机游戏体验;也愿意与独立开发者展开更紧密的合作,让独立开发者发挥更大的创造力,制作出更多更有创意的独立游戏,从而让整个游戏行业创新活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