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中国游戏机市场陷入瓶颈? FUZE游戏机施展“釜底抽薪”之计

2016-10-28 16:4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从零开始 浏览:loading

  长达14年的游戏机禁令,让中国游戏机市场处于全面停滞状态,无数国人期待着国外次时代主机能把这个巨大市场的唤醒。但经过2年时间的发展,人们发现一味的依靠国外次时代主机和大作对于中国游戏机市场却也只能是隔靴搔痒,中国大多数玩家目前阶段需要的是更为接地气的游戏机产品。

  这里的接地气不仅仅是指游戏机和游戏的售价,更是指在游戏内容上的多样化和中国化。面对这种情况,FUZE游戏机釜底抽薪,在引入不同类型的国外佳作并全面本地化的同时,更大力扶持培养国内游戏机开发团队和人才,真正满足中国用户在游戏方面的需求。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 7猛将传》目前已上架FUZE游戏机

  在FUZE游戏机正式发布之前,蓝港科技就制定下了将全世界优秀的游戏内容引入国内,并在国内进行主机游戏制作团队扶植的战略,前期共投入了2亿元用于游戏内容的引进和研发,并同遍及世界各地的国际知名厂商进行了合作,包括光荣特库摩、育碧、卡普空、万代南梦宫等等,并首签了包括《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刺客信条编年史》《无敌九号》等多款国际大作在内的76款游戏。并且,目前还在继续洽谈引入更多优质的游戏。

  而为了让国内的玩家更好的畅玩这些国外优质游戏,FUZE游戏机对所有的签约游戏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本地化工作,保证所有游戏均为简体中文正版的同时,更针对中国用户的习惯对这些游戏进行了深度修改。

游民星空
2016年ChinaJoy上,玩家体验【代号12】

  除了签约不同类型的国外优质游戏之外,FUZE游戏机也一直持续大力扶植国内游戏开发团队,并设立了专项发展基金,资助有创意和开发实力的国内主机游戏开发者。而这样的扶持也初见成效,在2016ChinaJoy期间,FUZE游戏机就展示了数款由其扶持的本土游戏开发团队制作完成的游戏作品,包括《隐龙传》以及由著名独立游戏制作人姚姚丸主持开发的VR游戏《你的玩具》《代号12》,都是国产主机游戏开发的优秀代表。

  而为了进一步扩大对国内游戏开发团队及个人的扶持,FUZE游戏机还即将开放开发者平台,在该平台上,开发者可以上传自己的游戏作品,游戏通过审核后,用户将可以在FUZE游戏机上体验到该游戏。这一平台的开放可以有效的鼓励中小开发团队和隔热,培养更多游戏机领域的人才,从根本上逐渐解决中国游戏机相关人才不足的问题。

  FUZE游戏机致力于让沉寂已久中国游戏机市场重现应有的活力,让中国玩家畅享游戏机的大屏和强沉浸感,以及多人联机的现场乐趣。而扶持主机游戏人才只是FUZE游戏机开拓中国游戏机市场的一步,后续FUZE游戏机还将在更多方面展开行动,以期在中国建立起良好的游戏机市场生态。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