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主机《皮德(PID)》实机画面曝光

2016-06-07 17:36: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皮德(PID)》是首批20款在战斧F1平台上线的游戏,其充满幻想色彩的画面,可以给假期中的小朋友们一个安静快乐的夏日游戏时光。

《皮德》实机画面:

  此次曝光的实机画面从游戏载入开始,游戏神秘玄幻的画风令人印象深刻,“反重力光束”渐变成像的边缘部分效果也非常的理想,丝毫没有像素突出和锯齿。《皮德(PID)》柔和的画风需要在纹路和机理表现上尽量细腻,这一点战斧F1主机表现的非常出色。战斧F1具有很好的图形处理能力。

游民星空

  《皮德(PID)》是由Might & Delight开发并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玄幻的外星球,你将控制一个迷路的小男孩,他在公交车上睡着坐过了站,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未知的车站,询问路人后准备独自踏上归乡路。你需要收集在路上遇到的善良人给予的提示,寻找各种道具,解开复杂谜题,躲避或者打败外星怪物机器人。游戏中你要思考如何有效地利用“反重力光束”,配合高超准确的操作,解决旅程中的各种困难。游戏画面清新且治愈,是一款同时适合儿童和成人的游戏,关卡设计具有挑战性,拥有超过12小时的冒险体验,22个不同特色的场景关卡,几十种敌人以及数百个等待你发现的秘密……总之,《皮德》就像你的世界。

游民星空

  据消息透露,战斧F1在5月10日发布之后,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据媒体报道,首批战斧F1游戏机也已经完成发货,此时公布真机演示视频,一方面引导用户正确使用产品,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战斧官方对产品的信心。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