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FUZE游戏机超级星期六第四期来袭 拯救吃土小伙伴

2016-11-15 10:59: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从零开始 浏览:loading

  双11刚过,许多小伙伴在焦急的等待快递的同时,想必也早已盘算着哪里的土好吃了,毕竟双11买买买已经让自己的小钱包被掏空。为了让小伙伴不再吃土,再次填充各位的钱包,FUZE游戏机超级星期六活动又来给大家送钱了!还是那么高额的奖金,还是那么简单的参赛方式,想要拿钱的小伙伴们赶紧来吧!

游民星空
超级星期六第三期前十名单

  11月26日开赛的超级星期六是本系列活动的第四期,前三期超级星期六在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下已经圆满结束,参与比赛的小伙伴们不仅收获了游戏乐趣,更是有超多的小伙伴拿到了奖金!在不久前结束的第三期超级星期六中,ID为:ywl329的玩家获得了第一名,并夺得了万元奖金。

游民星空
第四期超级星期六

  报名时间:11月11日到11月26日比赛开始前。

  竞技时间:11月26日周六9:00-21:00。

  第四期的比赛项目为“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已报名用户在活动界面点击“参加竞技”按钮,进入“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选择“开始游戏”—“无限训练”,且只用一人进行游戏,即视为参赛。按最终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前100名玩家均可获得奖品,其中,冠军将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亚军和季军则将获得3000元和2000元现金奖励。

  想要参赛的小伙伴们只要在报名时间内报名即可,报名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进入FUZE游戏机首页的超级星期六活动专区,点击页面中的报名按钮,按要求填写联系方式即可报名,是不是非常简单?不过,请各位小伙伴注意,一台FUZE游戏机只能报名一次哦。

  如果你已经决定好报名参赛,那么就趁着开赛前的这段时间拿起手柄努力练习吧,也许万元奖金就是你的了!而如果你想要参与比赛却苦于没有一台FUZE游戏机,那么不妨前往FUZE游戏机官网(http://www.fuzegame.com/)查看FUZE游戏机的详细信息,相信看过之后,你一定会喜欢上这样一款集游戏、影视、直播为一体的游戏机!拥有了这台游戏机,你不仅可以把客厅秒变娱乐中心,和家人朋友共享欢乐,更可以参与比赛,每期高达万元的冠军奖金等你来赢取!此外,国际知名竞速大作《超级房车赛:汽车运动》(Grid Autosport),也即将在11月17日正式上架FUZE游戏机,喜欢竞速游戏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