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游民星空评测8.8分 纽约又被干掉一回

《全境封锁》就像是一部披上了开放世界外衣的《无主之地》、一部能玩自动武器的《刺客信条》与《暗黑破坏神3》。与此同时,它也是一部介于单机与网游之间的作品,就像是蹦极的《命运》。而在这个基础之上,育碧又给我们带来了“暗区”,巧妙的还原了《DayZ》世界里的无法无天。
2016-03-11 21:04:13
loading
0人评论

  虽然网游属性比较强烈,但在形态上,《全境封锁》中的纽约市倒是更像是育碧在其他作品中构建起的世界,“育碧公式”的影子在这里依然挥之不去。不过好在相比于年货信条,相对厚积薄发的《全境封锁》在任务的多样性方面比育碧其他纯单机的作品要丰富了不少,尽管令人遗憾的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创举,城市的精致感还是比育碧其他的作品上了一个档次。至于画面缩水什么的,只能说本世代家用机的硬件机能摆在那里,向主流市场看齐是效益使然,恐怕也不能完全怪软件商胸无大志。

游民星空
来自PS4版的截图,大致能展现出本作的画面是个什么水平。PC版的会相对好一点,回头大家可参看我们的画面点评

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装备

  至于在这个世界里干什么,恩……尽管特工们的理想很高尚,口号很响亮,但大家别忘了,就像上面提到的那样,这是一部网游属性很强的作品,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在这座无政府主义游乐场里打怪升级刷装备,所有的任务都意味着更多的经验值和更好的物品(除了主线任务,其他任务的重复性还是很强)。真想完成救万民于水火这任务等于在跟一部网游要大结局,一部又一部的DLC肯定也会让故事无尽的延续下去。所以,请格外玩家在入坑前做好心理准备,因为素质暂且不论,《全境封锁》给我们带来的游戏体验始终与大多数单机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游民星空
刷、刷、刷装备

  作为一款TPS,《全境封锁》的战斗体验还算相当不错,基本功相当扎实。它在流派上属于“掩体射击”,即玩家在大多数战斗中都要按键进入掩体,主要战术是包抄和反包抄,这一点和《使命召唤》等作品有着挺大的差异,横向比较起来更像是育碧自家的《幽灵行动》系列。由于本作还有等级的概念,因此在这个配方里我们或许还得加上些许的《无主之地》。从这个角度来看,本作的RPG元素其实相当浓郁,决定我们战斗能力的不仅有玩家的射击水平,等级与装备也是非常重要的元素。说白了,即便你有千步穿杨的神技,如果等级和敌人相差太多,也基本没什么胜算。

游民星空
攻击后跳出来的伤害值,很好的说明了本作的RPG属性

  升级的最有效方式是做任务,在地图上找野怪干架也能获得经验值,但还是各种各样的任务给予的经验值最为丰富。其中主线任务通常比较长,我们可以把它们当成是一个个的小副本,玩家可以solo,也可以组队上阵。从实际的情况来看,由于组队后敌人数量和强度都会有所增加,虽说组队后容错率更高,但还真不好说哪种挑战方式更难。而且,考虑到本作和《命运》一样,在组队后对网络要求会立刻变高(除非自己当队长),是否要组队,玩家还真得根据自己的网络状况量力而为。

游民星空
本作最具冲击力的几个场景之一:地铁停尸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8
全境封锁
海纳百川
推荐人群:
喜欢角色培养与PVP的玩家。
测试平台:PS4/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